零食瘦身法 身材美食两不误

2014/5/22 11:32:33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美女MM都在一直坚持瘦身减肥,为了苗条的身材,把最喜欢的零食都戒掉了,其实不用这样。

  

        很多美女MM都在一直坚持瘦身减肥,为了苗条的身材,把最喜欢的零食都戒掉了,其实不用这样,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正确吃零食不但可以使你变瘦,还可以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介绍几个让你轻松变瘦的零食减肥方法,让你能够同时收获好身材和美食,赶快来看看吧。
  

  警惕高热量零食
  
  摄入零食提供了一些好处,但你仍然需要警惕。比如点心可以是一个多余的脂肪及热量的来源。这些额外的热量最后就会以赘肉的形式出现。假如你喜欢吃的零食都是比较高热量的话,特别要注意这一点。
  
  看食物标签
  
  记得去读食物包装上的食物标签,这关系到你的身材!很多食物都对其含有的热量、糖分和卡路里进行了详细的登记。比如,单一个杏仁含有的卡路里并不多,只有170卡,但是假如你吃了一把之后,卡路里数目就直接飙升到900多。
  

  选择这类零食
  
  当你选择对了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你反倒会吃得更少,变得更瘦。比如低脂酸奶、坚果、瘦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零食的很好选择。而水果、蔬菜、全麦面包和谷类食品都富含纤维,使人更加容易饱。
  
  不要让自己饿着
  
  虽然我们知道饥饿可以导致瘦身,但是饮食减肥的第一要义就是“不要饿自己”。所以,你应该每隔三四个小时就吃一次食物,不管是零食还是正餐。零食的话,你应该选择自己喜欢的但是严格控制份量,记住你是在跟卡路里作斗争。
  

  不要心不在焉吃零食
  
  当你要吃零食的时候,记得专心地享用零食,而不是心不在焉。相信我,心不在焉只会让你吃的更多。研究发现,当你心不在焉或者在吃东西的时候同时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你会比平时吃得更多。
  
  记得当你在看电视的时候,不要顺手就拿了一瓶薯片来吃。这样只会吃完之后再想吃其他的东西。
  
  在家吃零食
  
  在外面吃东西容易受到环境和同伴等因素的影响,有时候你明明就不是很饿,但是由于朋友们点了很多食物,所以你只能够继续吃。
  
  最好在家里吃,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更好地应付卡路里数目。给自己限制一个2000卡路里的饮食数目,假如自己超过这个数目的话,你就应该马上停止不吃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