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另类减肥方法 轻松全身瘦

2014/5/12 14:25:2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想减肥吗?你想拥有魔鬼身材吗?你想不用大量运动出汗,不用节食就能减肥吗?

  

         你想减肥吗?你想拥有魔鬼身材吗?你想不用大量运动出汗,不用节食就能减肥吗?你想拥有让人羡慕,吸引众人目光的绝妙身材吗?7个另类减肥方法,让你的肉“噌噌噌”的往下掉!是不是觉得非常开心?那还等什么,赶快来学一下吧,让自己变成瘦美人!
  
  


 

  以瘦为美的时代,想不瘦的女孩子估计没有几个。那么你也想要减肥吗?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怎么减还是那么胖?那从明天开始别开车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本来就坐公车的,从明天开始改骑自行车,骑它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保证你快速掉肉!7个小恶魔系另类减肥方法,让你快速掉肉的好方法,快点来学学吧!
  
  1、多喝水
  
  很多人都知道每人每天正常应该喝8杯水。想要减肥?那么就往返于座位与茶水间8次以上吧。还可以专程去帮同事倒茶,显得你重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锻炼了自己的腿脚。每天这样来回晃上一二十次,直到所有人见到你就晕为止。一天算下来,估计没多少可以坐下来的时间。这样就不用担心久坐会让腰腹长肉了。不过切记工作上面的事情还是要做好哦,别到时候给老板抓到把柄,那就得不偿失了呢。
  
  2、增加上洗手间的次数
  
  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间的次数也增多了。专家研究得出,当有便意时,绝对不能憋着,不然会得尿毒症或造成便秘等。那么大胆地去洗手间吧。茶利尿排毒,排脂肪,所以要多喝茶水多排脂肪。
  
  


  

  3、改坐公共汽车
  
  从明天开始不开车了,改坐公共汽车,一个月挤下来,保证你掉5斤肉;本来坐公车的,从明天开始改骑自行车,骑一个多小时到公司,保证骑到你腿软,保证让你快速掉肉。如果公司离家近,那么就步行吧。方法都是有的,只要你改变一下就能达到减肥的功效了哦。
  
  4、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
  
  如果觉得自己手指过于饱满,可试试这样的方法:如果是悠闲的白领,那就天天泡在网上聊天,五指不停地在键盘上敲打,别给自己手指停下来的机会。这样坚持一段时日,保证你的十指纤纤细细的。如果是做行政或打字员,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文件,那么这样的情况下,手指是不可能胖起来的。反正不管是什么工作,想要瘦掉手指上的肉,让自己拥有纤细瘦长的十指,就拼命打键盘吧。
  
  


  

  5、亲自上门拎水
  
  如果觉得自己的手脖子太粗,那从明天开始,自己亲自去送水公司把自己的那桶水拎回家!左右各拎一桶,无论在哪里都不要放下,坚持到家。时间长了,能够锻炼臂力和手臂肌肉,让你的手臂上的肥肉结实起来!
  
  6、随时仰头望天
  
  如果脖子上有赘肉,显得有点胖,那就不管何时何地,仰头望天吧。这样拉抻脖子可以减去颈部赘肉。这样的瘦脖子方式,会显得你的有点忧郁,有点唯美的感觉呢。不过还是要看一下地下的,以免地下有洞,不小心踏进去哦。
  
  


  

  7、不停地玩弄自己手里的笔
  
  相信很多人都会转笔,喜欢手指不停的转动笔。想要瘦腰腹?那可以不停地玩弄自己手里的笔,让它绕着大拇指转。如果你不会玩,笔掉下来的次数很多,那就更好啦。因为这样你就会不停地弯腰去捡,弯腰时就活动了腰腹部了哦。不过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笔滚得越远越好,给自己制造麻烦,然后不厌其烦地去捡一下笔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