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瑜伽操 练出S型身材

2014/5/9 10:31:49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否想拥有前凸后翘的身材呢?快来看看。

 

     拥有前凸后翘的身材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特别是夏天,这种身材更加性感妖娆。有什么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让身材前凸后翘做个完美的8字型美女呢?纤细的腰身,丰满的胸部,紧致的臀部,三个缺一不可。那赶快来试试下面这个瑜伽锻炼方法吧。
  
  


  

  纤细的腰身,丰满的胸部,紧致的臀部,想要塑造性感的身材这三个缺一不可。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可以达到这种效果吗?试试下面介绍的瑜伽操吧,这套瑜伽操有助于锻炼臀肌和伸展美化胸部,赶快一起来塑造曼妙的身材吧。
  
  动作一
  
  站立,左腿伸直,右腿弯曲放在左腿外侧并尽量向上放置。双手放在左前胸的位置。保持身体平衡,停留5秒。然后换腿重复动作。每侧腿练习5次。
  
  动作二
  
  坐在地上,两腿伸直,双手支撑地面。扭动身体向右转,同时将身体向上抬起,这是髋部成侧起的状态。呼气,慢慢将左腿抬高并且向后侧转15度,保持这个动作30秒,然后放下左腿。换右腿重复练习,每侧腿重复做5次。
  
  


  

  动作三
  
  坐在地上,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后方,支撑身体,头部向后仰。深呼吸,运用臂力将身体抬起。双腿保持伸直,收紧臀部,扩展胸部。也可以将一侧腿放在另一侧腿上,加强锻炼的效果。重复练习这个动作5次。
  
  动作四
  
  坐在地上,右腿伸直,弯曲左腿。右脚要放在左腿外侧并且尽量将膝盖向内并拢。吸气,感觉体内有股力量由脊椎向上顶。水平伸出右臂并带动胸部向后展开,同时使腰部向后扭动,保持呈肩膀水平状态。恢复到开始姿势然后平伸左臂重复动作。每侧重复做5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