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居家运动 轻松显瘦全身

2014/5/7 11:41:20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知道哪些居家小运动呢?快来看看。



        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当然是宅在家里做居家小运动啦。那么有哪些小运动可以有效让全身瘦下来呢?推荐工作繁忙的白领女性练习下面的简单小动作,每天坚持练习10分钟,就能轻松减轻体重,让身材更加匀称。

        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瘦手臂

  1、在手臂涂抹乳液,用打圈的方式从手腕开始自下往上按摩手臂。

  2、在手肘的地方重点按摩,可以除去老化的角质。

 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瘦腿

  1、用打圈的方式从膝盖开始由下往上按摩腿部,然后从脚踝按摩到膝盖。

  2、从脚趾到脚踝按摩脚部,在需要收紧与需要结实的部位比如大腿、臀部等可以重点按摩。

  3、从脚底开始,由下往上轻揉按揉腿部。按摩的时候可以最好让双腿处于放松状态,或者腿部撑住墙面进行按摩。



        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瘦臀

  1、站在一张矮板凳前,双手贴紧腰侧,上身挺直。抬起左腿踩在凳子上,保持右腿伸直不动,5秒后恢复到开始动作。然后抬起右腿,重复动作,双腿交替练习这个动作。这个动作可以拉扯臀部肌肉,常常练习可以瘦出性感臀部。

        夏季最好的减肥方法:瘦腰

  站姿,挺直上身,双手水平展开,打开双脚,宽度与肩同宽。收紧小腹,运用腰腹的力量,向左转动腰部,转动到最大限度。保持这个姿势5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姿势。再向右转动腰部,如此交替重复动作,每侧转动20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