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有效减肚子 不节食塑造曲线

2014/4/21 11:20:51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腹婆谁也不愿意当,可是,究竟该如何快速减肚子呢?以下5大秘诀你一定要知道。

     大腹婆谁也不愿意当,可是,究竟该如何快速减肚子呢?以下8大秘诀你一定要知道。

    一、步态优美  

    养成优美的步态能帮你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尝试用一本书放在头上,腰背挺直、收腹、挺胸,就像模特一样走路。这样的小动作能加快腹部脂肪燃烧,减少腰部赘肉。

    二、多喝水  

    水对身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也是维持苗条身材的关键。喝水减肥最有效的就是减肚子,因为喝水能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减少代谢物的堆积,让肚子快速变得平坦,是最有效的减肚子方法之一。

 三、定期排毒  

     对“小腹婆”们来说,排毒是非常重要的。多喝绿茶、多吃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都能帮你排毒,消除便秘的问题。另外,早餐前喝一杯柠檬水也能帮助促进消化,减少肚子赘肉。  四、经常笑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经常笑也能瘦腹?当然,笑需要腹部的参与,经常笑就可以锻炼腹部的肌肉,对瘦腹非常有效。而且笑一笑十年少,保持乐观的心态对你的生活有很多好处哦。

    五、多走路多跳绳  

    每天走路30分钟或者跳绳30分钟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另外,转呼啦圈也能减肚子哦。  

    六、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影响体内的新陈代谢,还会使腹部赘肉增多。这是因为当一个人疲劳时,身体就会产生更多的类固醇和激素来影响消化系统,最终造成便秘,这样小肚腩就会越来越大了。

   七、吹气球  

    吹气球是非常有效的瘦腹方法。因为吹气球时会运用到腹部丹田的力量。每天吹30次,就相当于你每天做200下仰卧起坐,可以达到瘦腹的效果。  

    八、多喝酸奶  

     多喝酸奶可以促进消耗,而且它含有丰富的钙质,能帮助燃烧体内的脂肪。但是要选择低脂酸奶哦,这样对减肚子更有帮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