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减肥黄金期 快乐变苗条

2014/3/25 10:30:50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出去旅行,无论时间多少、无论路途长短。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出去旅行,无论时间多少、无论路途长短,它都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和受欢迎时尚的休闲放松方式。现在小编如何通过旅行来减肥。



    一,固定正餐时间

    虽然旅行中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现美食,但是我们的一日三餐要有规律的吃还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一出去旅行就会饥一顿饱一顿,或者是不停的品尝美食,这都是非常容易让人发胖的。三餐规律能够有效的避免饥饿感出现,而且即使是我们想要品尝一些当地的食物,也不会因为吃得太多而发胖。



    二,点餐是关键

    旅途中我们没有办法自己选择烹饪食物,所以只能去各类餐馆解决饮食。而餐馆中的食物热量本来就比较高,虽然十分的美味,但是如果总是选择那些高油炸高热量的食物,那么我们即使走得再累也还是会发胖。所以我们在点餐的时候既要重视食物的营养性同时也必须要关注到它们的热量。



    三,准备小零食

    自己带上一些比较健康营养的小零食,例如酸奶或者是坚果、全麦面包等等,在路上没有小吃摊或者饭馆的情况下,可以为饥饿的身体补充一定的能量,这样可以避免在下一餐中暴饮暴食,而且还能控制住身体吸收的热量。尤其是当身体过于疲劳时,适当的补充能量可以维持代谢的效率。



    四,增加运动机会

    旅途中我们经常要从一个景点到下一个景点去,如果路途并不太远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步行到达,这样既可以节省金钱同时又能消耗热量。另外很多酒店中都有很专业的健身房,我们可以好好的利用这个资源,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来进行运动。之后回到房间后泡一个热水澡来放松身心。



    五,休息也重要

    旅行讲究的是劳逸结合,我们去旅行的目的就是为了休闲和放松,把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全部释放出去。所以不要为了减肥而让自己太辛苦。尽量抱着轻松的心态,既不用节食也不用逼迫自己去运动,更不要毫无节制的饮酒熬夜,这样反而会让自己疲惫不堪,导致代谢水平下降,错过了减肥的黄金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