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有效五个动作 让胖手臂赶紧瘦

2014/3/25 10:30:17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多女生的手臂上都有松弛的拜拜肉。想减掉难看的拜拜肉就努力做运动吧,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运动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只需要坚持每天练习这四个简单的动作,你就能收紧手臂线条,快速塑造纤细手臂。

 

    许多女生的手臂上都有松弛的拜拜肉。想减掉难看的拜拜肉就努力做运动吧,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运动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只需要坚持每天练习这四个简单的动作,你就能收紧手臂线条,快速塑造纤细手臂。

    一、球上挺身
    这套动作重点是训练手臂内侧,最好是利用一个健身球来练习,实在没有的话也可以直接在地板上练习。
    1、 跪在健身球上,身体向前移动,使球最后位于大腿上部分的下面。
    2、 手分开大概肩膀的宽度,手放在胸部下面。
    3、 弯曲手肘,使之在身体近侧。把身体像翘翘板那样放在健身球上,手放在地上,形成一个掌上压的姿势。
    4、 恢复初始姿势,重复3次。
    贴士:在健身球上很难稳定身体,所以一开始训练的时候可以不用球。

    二、卧姿

    伸展手臂1
    这套动作需要用到哑铃,同样是训练手臂肌肉。家里没有哑铃的话可以用装满水的瓶子代替。
    1、 仰躺在地上,手臂伸直,位于胸口位置。手掌相对,用轻点的哑铃。
    2、 弯曲手肘,放下手臂,使之位于耳朵附近。手肘形成90度。
    3、 收紧手臂肌肉,然后伸直手臂。
    4、 手肘尽量不移动,只是移动你的前手臂。
    5、 重复3次。

    三、卧姿伸展手臂2
    这套动作跟上一套很相似,因为都是类似的姿势。区别在于这次你用的是杠铃,而手掌向外,而不在是相对。开始练习的时候杠铃最好是轻的。
    1、 仰躺在地上,双手握住一个杠铃,两手离得较近,大约是跟肩膀宽度相同。
    2、 伸直手臂,拉至胸口位置。手掌朝向外,大拇指收回。
    3、 弯曲手肘,放下杠铃,使之离头部几厘米高。手肘形成90度。
    4、 收紧并且伸直手臂。
    5、 重复3次。

    四、悬空下蹲
    这套动作会运动到手肘和肩部关节,只需要一张椅子。训练过程中不要耸起肩膀,而是肩部放松。
    1、 坐在一张椅子上。
    2、 双手放在臀部旁边或者位于臀部下面。
    3、 伸直手部,臀部离开椅子。
    4、 弯曲手肘,臀部慢慢放低,使之与椅子的距离尽可能地近。肩膀放松,下垂。
    5、 身体回复原来姿势,重复10次。

    五、后踢
    这套动作是利用身体弯转的时候锻炼手臂,可以选择轻点的哑铃。
  1、 两手各握一个哑铃,上半身向前弯,使之与地面成45度。膝盖弯曲,腹部收紧,以防身体下部扭伤。
  2、 手臂弯曲,拉动肘关节到上半身位置。
  3、 保持姿势,手臂在背后伸直,收紧手臂肌肉。
  4、 手臂回复弯曲,重复10次。
  贴士:练习的时候一次只用一只手,练习完毕的时候手臂收回到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另外,在举哑铃的时候最好不要摇晃手臂。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