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减肥法 帮你这个春季快速燃脂

2014/3/24 11:02:4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认为在减肥期间是不能饮酒的,其实酒也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食品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


    很多人都认为在减肥期间是不能饮酒的,其实酒也是非常好的一种减肥食品可以帮助大家有效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下面让小编告诉大家酒是如何帮助我们减肥的。

 



     一、酒类沐浴法

    酒类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但酒可不仅止于用喝的唷!酒还可以用在沐浴方法,让你自己在家做SPA。

    1. 将清酒、米酒或葡萄酒等酒类加入约入约摄氏40度的浴缸中,利用酒类促进血液循环的功用,达到安定神经与降压的成效(关注:绝对不可以边泡澡边喝酒唷!

    2. 在浴缸中泡澡10~15分钟后,再用摄氏约20度的冷水冲洗,反覆交替数次,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使减肥成效更明显。

    3. 在最难瘦的小腿部分,可以用莲蓬头冲淋热水,利用水压推拿肌肉。



    二、搭配饮食(以葡萄酒为例)

    白葡萄酒酒→白肉(如:鸡肉、鱼肉、海鲜等)由于白葡萄酒较甜,滋味较轻,所以搭配上滋味较清淡的白肉。

    红葡萄酒酒→红肉(如:牛肉)红酒中的丹宁酸让酒的滋味较涩,可以去除红肉油腻的感觉。

    喝酒时间: 餐前与睡前可以适量饮用以不超过50㏄为限,不可空腹喝酒,不但容易最还会造成消化不良与热量囤积的问题。

    下班喝一杯消除压力的人很多,但是要注意酒精饮料本身就是高卡洛里,此外在晚上工作后空腹的状态下饮用的话,会刺激胃部增进食欲。其实只要注意几个重点,即使在减肥中也可以享受喝酒的快乐。



    1.在喝酒前先喝牛奶或是起司等乳制品。让胃壁形成一层保护可以缓和酒精的摄取,也可以帮助肝脏工作。

    2.减少主食调整摄取的卡洛里,不足够的营养素可以在小菜中摄取。

    3.在喝酒期间可以喝绿茶做间隔,不仅可以抑制所喝的酒量,修补饮酒所造成的维他命C不足,因为具有咖啡因也有一点提神效果。

    4.和蔬菜等低卡洛里的食品一起食用。

    喝酒过量仍是不好的,应该小酌两杯就好,享受喝酒的气氛才是最重要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