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3个简单减肥法让你随时随地瘦

2014/3/14 9:51:1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想要有好的效果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

 

    减肥想要有好的效果就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瘦身方法,帮助大家时时刻刻都能帮助脂肪燃烧。



    ★专家介绍随时随地瘦身法

    1.站着就能瘦

    2.喝黑咖啡、冷泡绿茶

    3.吃覆盆子



    听见医师医笑大家「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小蛮赶紧表示自己能坐就坐、能站就站,因为据说站着可以维持大腿肌肉收缩,燃脂酵素就会作用,但做后抬腿更好。

    医师笑说,增加站立时间的确可以变瘦、对健康也有帮助,世界卫生组织要我们常运动,但运动不增加站立时间,对身体健康没帮助,「每天增加站立的时间三小时,平均寿命可以增加两年!」但要记得站立时双脚不平衡,肚子会凸,一定要双脚平衡才行。

    另外,不减食物又不运动,要代谢不妨喝一杯黑咖啡,或者也可以喝冷泡绿茶,因为茶有多酚、儿茶素,冷泡时,茶碱会下降,喝冷泡茶同样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但还是要提醒一下,胃不好的人不适合喝冷泡绿茶,就喝水吧!

    美国就有一位73岁的老太太长年穿塑身衣,腰部从生完小孩到老一直维持在15吋,但做为专业医师,医师还是不忘提醒大家,塑身衣穿太久会造成皮肤炎、胃食道逆流,但塑身衣仍必须是长时间穿才能达到效果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