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瘦手臂动作 让手臂松弛肉肉变紧致

2014/2/3 20:09:37作者:Jesscia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粗壮像男人一样总会让人误会,可能被人当做“女汉子”,不如赶紧来瘦手臂,让自己更有魅力!

    啊,沿着手臂的背面是臭名昭著的区域,也是很多女性的克星。 你怎么解决手臂松弛的肉肉? 首先,我想告诉你不要做什么,因为人们往往倾向于采取行动的错误做法。 那就是减少或降低脂肪储存在身体中的一个特定区域的概念。 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不应该是你的健身养生的一部分。 与手臂松弛肉肉战斗,需要的不仅仅是锻炼!

    为了你的手臂,这就是你的三头肌的肌肉,你一定要记住这:具体的练习,以增加你的手臂肌肉会得到你的结果,但你也必须减少脂肪摄入量,不用担心过多的肌肉损失(听起来很熟悉吗?你成功减掉脂肪,但仍随身携带的三头肌?)。所以一定要多吃健康均衡的饮食与适当的营养,得到至少六至八个小时的睡眠,让你的身体可以修复,恢复和增强肌肉,并始终保持你的锻炼计划。 并且一定要结合这五个松弛肉肉战斗演习到你的日常锻炼。

    手臂松弛例行战斗Tips

    (1)在30到60秒执行尽可能多的重复 
    (2)切勿在练习之间休息
    (3)请务必注意日常喝水量。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体重高,你需要的水量也会增加。 水会帮助你感觉更充分和更警觉。 永远记得喝水,因为它会提高你的新陈代谢需要将水加热到体温的工作。

    1、拇指起伏:与你的脚站在 一个一定距离的立场和向外指向你的脚趾。 需要注意的是你的膝盖应与你的脚趾线是非常重要的。 保持你的脊椎在中立位置,下巴和臀部向下拉。接下来,完全(直接在右膝,反之亦然右臂)延长双臂向外,用你的手在大拇指的位置。 然后,在向下旋转大拇指(因为如果你是我们的浇了一瓶水)。 慢慢放下手臂,拇指刷密切大腿内侧,直到他们满足(起始位置)。 然后在一个快速扫动作,抬高双臂向上尽可能高以下相同的角度下降。 重复此动作多次,可能在30到60秒。

    2、缩小差距:站立,你的背部靠在角落里。 你的脚走向前,只有你的头部和背部保持靠在墙上。 举起你的手臂向上90度,肘部弯曲。 挤压你的肩膀刀片在一起,同时收缩你的三头肌和推动你的胳膊肘回墙壁解除你的身体关闭它。 你最终会在站立姿势。 收缩,并在30〜60秒重复多次越好。

    3、掌上压:开始在一个标准的掌上压姿势(与你的脚直接在你的肩膀上充分向外延伸和你的手)稍微挑你的右手离开地面,并开始执行尽可能多的顺时针循环计数器尽可能为15至30秒。 然后,迅速对另外15到30秒切换方向(顺时针方向)。 一定要收缩三头肌肌肉上盘旋臂最大化收益,而这样做你最好把你的臀部水平。

    4、艺妓起坐:跪在地板上。 触摸你的大脚趾在一起,坐在你的脚后跟上,然后分开你的膝盖约一样宽,你的臀部和面临的地板的手掌和手臂伸展你的双臂在身体前方的位置与肩同宽(瑜伽的姿势)。 接着,向前推动你的臀部,陷入一个掌上压的位置尝试来你的胸部尽量靠近地面。 手肘就在你身边,以最大限度地三头肌的发展。 缩回到原来的位置,并在30至60秒进行多次越好。

    5、身体摇晃:开始位置是你的腿完全伸展,你的身体与你的肘部支撑上部的传统腰板挺直的位置。 接下来,用你的双手,直到你到达一个传统的掌上压姿势让你的手现在支持你的上半身更换你的肘部。 回到你的肘部和在30〜60秒重复多次越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