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挨饿 推荐高效饱腹食物

2013/8/14 11:42:36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怕什么?怕饿肚子。想减肥又不想挨饿,那么就要找对食物。推荐高效饱腹感超强食物,饱饱地减肥。

    一、坚果类

    坚果类食物不仅富含降低胆固醇的健康脂肪——它们同时是很好的抑制食欲的纤维素来源,这类纤维素消化得非常慢,相较于碳水化合物,能在胃里停留更长时间。例如说,1/4杯的杏仁就含有4克纤维素。

    二、燕麦片

    一碗燕麦片能让你的饱足感维持更长时间;半杯燕麦片含有5克纤维素。另外,燕麦片能增加体内调节食欲荷尔蒙的胆囊收缩素的水平,能抑制一些人的饥饿感。

    三、苹果

    苹果是早上或下午最理想的零食;这种水果拥有维持饱足感最好的纤维素,其中大量的水分含量也能涨满你的胃。同时,苹果含有果胶,能避免血糖飙升而引起的饥饿感。

    四、豆类

    豆类是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的低卡路里食物,如果你想要寻找一款维持饱足感的食物,那么它是不错的选择。在你的汉堡包或其他的食物中放入一些豆类,避免餐间产生饥饿感。

    五、鳄梨

    鳄梨富含健康的单一不饱和脂肪,这种脂肪能增加我们的饱足感。如果早餐食用半个鳄梨和一片吐司,直到中午你都不会感到饿。

    六、亚麻籽

    另一个抑制食欲又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食材是亚麻籽,一勺亚麻籽中omega-3的含量达到2.3克,更不用说还有3克能填饱胃的纤维素。亚麻籽也含有omega-6脂肪酸,它能提高调解食欲的荷尔蒙胆囊收缩素的水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