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动作推荐 顷刻变腰精

2013/2/26 15:56:04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是体现身体曲线很重要的一部分,做个小腰精是女人明里暗里都想实现的愿望。瘦腰瑜伽说能帮这些爱美一族实现愿望,“师父,有腰精”!

腰是体现身体曲线很重要的一部分,做个小腰精是女人明里暗里都想实现的愿望。瘦腰瑜伽说能帮这些爱美一族实现愿望,“师父,有腰精”!

瘦腰准备式:雷电坐

双腿并拢,跪坐在地面上,脚面贴地上,臀部坐在脚上,背部向上挺直,肩膀打开,双手放在大腿上,掌心向上,眼睛闭上或者看向正前方,深呼吸,将注意力集中到你的腹部,感受每次呼吸时腹部的收缩、膨胀,呼吸3-5分钟。

瘦身第一式:脊柱扭转式   

    坐在地面上,屈膝,左脚跟抵住右臀部,竖起右腿,右脚放在左大腿的外侧,吸气,背部慢慢向上挺直,然后慢慢呼气,感觉脊柱在向上延伸;吸气,身体向右扭转,右手伸直放在身后的地面上,左手轻轻抱住右腿,呼气,头向后转,眼睛朝前看,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恢复,换左侧重复。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二式:侧腰伸展三角式

    双脚分开,自然站立,背部挺直;吸气,右脚向右迈一步,右脚尖向右,屈右膝,让右大腿平行与地面,呼气,左腿向后拉伸伸直,成低弓步;吸气,身体慢慢向右拉伸,右手向下伸直,左手向上延伸并且贴近左耳,呼气,身体尽量向右拉伸,左手也尽量向上延伸,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换左侧重复。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三式:向前屈伸式

    双脚稍稍分开与臀部同宽,背部挺直,双手自然垂放与身体两侧;吸气,身体慢慢向前弯曲拉伸,双手向下,呼气,让身体更深的屈伸,腹部贴近大腿,双手放在脚面上,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恢复。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四式:倾斜式

    仰卧在地面上,双腿自然伸展;吸气,屈膝,脚跟放在离臀部1只脚掌的位置,腹背用力,臀部向上抬起,呼气,尽量向上抬起臀部和胸部,双手在身体下方伸直,手指交叉相握,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恢复。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五式:直角式变式

    自然站立,做左脚向前一步,双腿伸直;吸气,挺直背部,呼气,双手合掌于背后;吸气,身体向前屈伸,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恢复,换右脚重复。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六式:全蝗虫式

    俯卧在地面上,双腿向后伸展,额头贴地;吸气,双腿向上拉伸提起,呼气,头部向上抬起;吸气,上胸部向上拉伸,双后向后拉伸,手指张开,呼气,双腿、手臂、上胸部向上拉伸,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放松身体,恢复俯卧姿势。

    小编推荐指数:★★★★★

  瘦腰第七式:头碰脚前屈坐式
  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脚尖往回勾;吸气,背部挺直,呼气,双手放在大腿上;吸气,身体向前屈伸,双手沿着腿部向前伸直,呼气,拉伸身体,让身体尽量贴近腿部,额头碰膝盖,双手在脚掌后相握,保持5-10个呼吸,然后慢慢放松身体,恢复坐姿。

  小编推荐指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