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食谱汇总 怎样吃都是瘦

2013/2/1 17:06:0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水果减肥?怎样吃水果减肥?水果减肥食谱汇总系统告诉你什么水果,怎样吃水果最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怎样吃水果减肥?水果减肥食谱汇总系统告诉你什么水果,怎样吃水果最减肥。最系统的水果减肥食谱来了。

    香蕉

    很多人都知道香蕉是减肥水果,具有清热、润肺滑肠的功效, 能帮助排清体内毒素,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为了减肥就天天 这么生食,的确挺痛苦的。

    香蕉减肥食谱——早餐:香蕉小点心 材料:香蕉 2 根、鸡蛋 1 只、面粉少许、面包糠少许

做法:

1、先把蛋汁放入浅碗中,搅拌成蛋浆;

2、切香蕉片、去皮、放入面粉盘里沾上一层表粉;

3、浸入蛋浆后、再醮一层面包糠;

4、放入油中炸至表面酥脆即可。

    香蕉减肥食谱——午餐: 西红柿拌面

    减肥也需要摄取适量的主食,如果一日三餐全是香蕉,还是会很受不了,但是含有多种维生素的西红柿,确能满足身体需求。

    材料:西红柿 2 个、挂面适量

    做法:面条煮熟捞起,用少许盐、胡椒拌匀,最后浇上西红柿 酱!

    香蕉减肥食谱——晚餐:香蕉沙拉

    沙拉营养很好,对于晚餐来说,简单而不油腻是最重要的。

    材料:香蕉、沙拉酱适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块,要是喜欢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 C 丰富 的果类,比如橙子、猕猴桃、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 这样就不会觉得老吃香蕉那么腻了。

     苹果

    苹果被称为“减肥水果之王” ,是很多人首选的快速饮食减肥 方法。但是如果只是一味的为了快速饮食减肥而吃,总会让人觉得乏 味。给你推荐“苹果减肥食谱” ,教你各种苹果食谱的做法,轻松利 用苹果的快速饮食减肥。

    苹果水果减肥食谱一:苹果蛋饼

    材料:苹果 2 个,鸡蛋 4 个,鲜奶 100 毫升,糖 25 克。

做法:

    1.将鸡蛋打散,加入鲜奶及糖搅拌;

    2.将苹果去核,切成花片;

    3.烧热平底锅,加入油,再将蛋浆倒入锅中用小火煎;

    4.将苹果片铺在蛋饼上,待底部熟后再翻转煎,然后装盘。

    苹果水果减肥食谱二:苹果玉米汤

    材料:苹果 2 个、玉米 3 只、鸡腿一只、姜一块。

做法:

    1.鸡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鸡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滚, 再捞出;

    2.苹果跟玉米切成块,把飞过水的鸡腿和玉米、苹果,加上 2000g 的水一同下入锅;

    3.大火煮到滚,再转小火煲 40 分钟就可以了,喝的时候再 调味。

苹果水果减肥食谱三:酸奶苹果沙拉

    方法很简单,但是对于爱喝酸奶的你绝对是不可错过的,苹 果单吃太单调,不如把苹果切成块,然后把你爱喝的酸奶淋上去,简 单的做个酸奶苹果沙拉,既美味又可以达到通便的效果。

    苹果水果减肥食谱四:苹果生地蜜饮

材料:苹果 1 个,生地黄 15 克,蜂蜜 30 克。

做法:

生地黄煎水取汁 200 毫升。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碎,榨 汁,加入生地汁,调入蜂蜜即成。早晚温服。具有滋阴补虚、润肠通 便、清热除烦的功效。

    橙子

    橙子水果减肥餐一:橙子日常快速饮食减肥法

    早餐:起床后喝 1 杯加了少皿盐的温开水,然后再吃,个鸡 蛋和,碗粥。

    中餐:碗蔬菜汤+1 条鱼肉+1 碗米饭。

    下午茶:1 个橙子或 1 杯橙汁。

    晚餐:盘素菜十碗米饭。

    饭后:吃 1 个橙子即可。

    叮嘱: 以上吃法可长期食用, 蔬菜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搭配, 平时尽量不要吃多油的食物。

    橙子水果减肥餐二:橙子翎康快速饮食减肥汤

    食材:橙子 1000 克,生姜 so 克,植香末 25 克,盐 20 克, 甘草末 50 克。 做法: 橙子连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后一起煎水,30 分钟后放入盐、搜香末、甘草末即可。

    叮瞩:此汤能宽中理气,消除肥胖。每次服用 1 碗,每天服 用 3 次。 橙子水果减肥餐三:橙子快速饮食减肥

    早餐:番茄 1 个,熟鸡蛋 1 枚,1 杯鲜榨果汁。

    午餐:蒸蛋 1 碗,番茄汤 1 碗,鲜橙 1 个。

    下午茶:鲜榨果汁 1 杯。

    晚餐:茄 1 个,熟蛋 1 枚,鲜橙 1 个。

    叮嘱: 用此减肥法的时候最好不要吃其他食物, 只能喝清水。 两餐之间可加,杯鲜榨果汁或 1 份蔬菜沙拉。另外,这个餐单只能连 续用四天.然后停两星期后再使用。 橙子减肥误区:橙子颜色鲜艳皮薄汁多,酸甜可口,营养丰 富,是维生素 C 含最较高的水果,不少人都容欢吃。可是由于橙子比 较甜,有些人怕吃了会长胖。其实,吃橙子完全不用担心会发胖,常吃吃出骨感美人呢。

    时蔬蕃茄汤

用料:玉米粒1罐 ,蕃茄sauce350克,黑柿蕃茄 100克,芹菜丁75克 ,秋癸45克,水400㏄

调味料:鸡汤块1块,鲜鸡晶1/4小匙,糖15克

方法:

    1.将黑柿蕃茄放入沸水中汆烫后去皮、切丁;秋葵放入沸水中汆烫至熟,备用。

    2.将作法1的蕃茄丁与玉米粒、蕃茄sauce、芹菜丁、水及鸡汤块煮至沸腾。

    3.将作法2的蕃茄汤加入秋癸及调味料煮滚即可。

效果:  

    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

    奇异果蕃茄豆腐

用料:蕃茄蒟蒻豆腐1块 ,山粉圆 20克 ,奇异果1片

糖水:糖30克 ,水100㏄,柠檬汁适量

方法:  

    1.糖与水混合煮至糖溶解,放凉后加入柠檬汁拌匀备用。

    2.将山粉圆放入滚水中即可熄火,待呈透明状,再沥除水份与作法1的糖水混合均匀。

    3.将蕃茄蒟蒻豆腐摆入盘内,放上一片奇异果,再淋入作法2的用料即完成。

效果 :奇异果中的肉碱是促进脂肪燃烧的成分之一,可以提升体内多余的体脂肪转换为热量的效用。

    水果起司

用料:澳洲奶油起士50g ,鲜奶油40g ,糖粉25g ,柠檬汁少许, 奇异果适量 ,柳橙适量 ,草莓适量,香蕉适量

方法:  

    1.将奶油起士用低温隔水加热的方式软化打匀。

    2.鲜奶油打至发泡7分后,加入作法1的奶油起士拌匀,再加入糖粉和柠檬汁搅拌均匀成起士酱备用。

    3.将所有水果洗净,去皮去蒂,切成适当大小放入盘中,淋上作法2调好的起士酱即可享用。

效果:含食物纤维促进肠胃臑动、消除疲劳、美白、预防肥胖。

    豆腐西米露

用料:翡翠豆腐1块,火龙果1/3颗,水蜜桃1罐,西瓜适量,椰汁西米露适量

方法:  

    1.将翡翠豆腐皆切成丁状备用。

    2.将火龙果、西瓜洗净去皮,切成丁状;水蜜桃自罐中取出,切成丁状备用。

    3.将作法1与2的用料放入器皿中,再淋入椰汁西米露即可。

效果:豆腐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质,吃后容易产生饱胀感,是很好的减肥圣品。

    凉拌青木瓜丝

    用料:青木瓜1/4颗 ,虾米1大匙, 圣女蕃茄少许,炒香的花生1大匙,红辣椒1根,香菜少许。

    调味料:柠檬糖醋酱适量

方法:  

    1.青木瓜去皮洗净切丝,漂水约10分钟,取出沥干水份,备用。

    2.圣女蕃茄洗净切对半;红辣椒洗净切末;炒香的花生拍碎,备用。

    3.取一捣碗,放入作法1的青木瓜丝与柠檬糖醋酱,捣至青木瓜丝入味。

    4.再将作法2的圣女蕃茄、红辣椒末、花生碎及虾米加入作法3中拌匀,盛盘后摆上香菜即可。

    效果: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有助减肥。

    青木瓜虾味酱凉面

用料:熟面 200克 ,青木瓜1/4个 ,虾米30克 ,柠檬 2个 ,洋葱末 1大匙, 红萝卜丝20克,盐1茶匙

调味料:泰国鱼露 1大匙 ,糖 1大匙

方法:

    1.青木瓜去皮、刨成粗丝,用盐腌约20分钟,再用凉开水冲约15分钟后沥干备用。

    2.虾米洗过,泡水约15分钟,取出切碎。

    3.取一炒锅,热少许油,放入作法2的碎虾米,以小火炒约10分钟至汤汁收干后起锅备用。

    4.柠檬榨汁,过滤去籽备用。

    5.洋葱末用凉开水略洗后,与作法3的碎虾米、作法4的柠檬汁、作法1的青木瓜丝一起用手抓匀,腌约10分钟入味,即为青木瓜虾味酱。

    6.取一盘,先将熟面放入盘中,淋上作法5的青木瓜虾味酱拌匀,再撒上红萝卜丝即可。

效果:降低胆固醇、抗老化、开胃、助消化、美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