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五个细节 减肥就成功了一半

2012/3/19 18:44:57作者: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想要减肥的美眉,既要有减肥的决心,还需要注意减肥的五个小细节哦。

    有些人拼命的运动,也不怎么吃东西,可是减肥就是不成功。为什么呢?到底哪里出错了呢?冥思苦想也不知道原因。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也会影响你的减肥效果。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下面小编告诉你,减肥需要注意的五个小细节。

    1、早餐前来杯咖啡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倍。因此,想要减肥的美眉,早餐前不妨来杯咖啡,既减肥,又能提神醒脑。

    2、多喝水

    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就会开始依存脂肪。所以不要以为少喝水,称出来的体重比较轻就不喝水了。那么你减的就不是脂肪而是水啊。

    3、中午多吃发酵食物

    吃发酵的食物不容易饿,必吃普通食物至少可以多坚持一个小时。因为食物在发酵过程中,淀粉和糖类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统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它。所以就不容易感到饥饿。

    4、浓茶

    浓茶中的咖啡因能大大抑制你的食欲,让你的饭量减少35%,并将新陈代谢的速度提高5倍以上。但如果胃不好的人,就要斟酌好了。浓茶会伤胃。

    5、如厕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因此在上厕所之前喝一杯酸梅汁有助于你更彻底的清除体内的毒素和脂肪。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