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才能上封面 经典减肥公式你不可不知

2012/3/13 10:37:15作者:yxlady来源:伊秀美体网
醋豆能有效地减少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脂肪和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且副作用少。3.土豆做正餐最充分的理由是它能提供人体需要的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嗑瓜子易口岸舌燥,可配合蜂蜜水一起喝。

Adele的阴影高光瘦身效果

  Adele“重磅歌手”!为啥呢?

  推究其原因有三,其一:事业,人家在第54届格莱美奖(GrammyAwards)颁奖礼上狂揽六项大奖。其二:名气,Adele成为了《Vogue》美国版2012年3月刊的封面女郎!Oh,mygod,某苛刻主编能她这超baby脸上封面?没错,反正是上了,用了啥方法?

  Adele的阴影高光瘦身效果

  脸部也打上了浓重的阴影!当然,也有国外媒体质疑这组《Vogue》大片是否有点“PS过度”,指出了数处疑点:照片中阿黛尔(Adele)的皮肤精美得如同瓷器,下颌也变得更窄……

4大经典减肥公式

  经典减肥公式,你不可不知!

  NO.1:醋豆减肥法

  每天吃5~10粒醋豆,可起到降脂、减肥作用。

  专家解析:

  黄豆中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而醋中的柠檬酸可防止脂肪的合成,促进脂肪分解,防止肥胖。醋豆能有效地减少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脂肪和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达到减肥的功效,而且副作用少。

  NO.2: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喝一杯淡蜂蜜水。蜂蜜要选择全液态无结晶的,颜色浅些的,味道不可太甜。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而又滋润肠胃,可促进新陈代谢。

  专家解析:

  蜂蜜不要用热水冲,宜用温开水。酸奶最好是选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而且不要空腹暍。

4大经典减肥公式

  NO.3:土豆当主食

  把土豆当成主食而不是当成菜品来食用,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比如用煮土豆代替米饭。每日坚持一餐只吃土豆,长期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脂肪很有效果。吃土豆千万别吃煎土豆或炸土豆,土豆本身是高淀粉的,与油脂在一起会促使脂肪更多地堆积,适得其反。

  专家解析:

  1.土豆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帮助人体更好地消化吸收食物,还能使人有饱腹感,减少摄入过量的食物。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数据,1个150克的带皮土豆含有5克膳食纤维。

  2.土豆脂肪含量少,热量低。与吃等量的米饭相比,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帮助代谢多余脂肪。

  3.土豆做正餐最充分的理由是它能提供人体需要的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

  NO.4:嗑瓜子吹气减肥法

  每天向气球里吹气,坚持一个月体重就会显著地下降。该法在饭前1小时进行效果较好。

  这个方法同样适用于嗑瓜子,在吐掉瓜子壳的同时,也像吹起一样。不过,嗑瓜子易口岸舌燥,可配合蜂蜜水一起喝。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