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生活好习惯 完美减肥不伤神

2012/3/3 15:16:22作者:sen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都按时吃早餐,是一个保持新陈代谢和血糖水平稳定的好方法。早点睡觉还能让你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更有精神去晨练,对加快脂肪燃烧非常有利。当你已经养成一项好习惯,例如均衡饮食习惯和运动,那减肥就如囊中取物那般简单了。


1、吃早餐

  每天都按时吃早餐,是一个保持新陈代谢和血糖水平稳定的好方法。对于减肥者来说,早餐是必不可少的一餐。不吃早餐不仅会让你一整天都没有精神,还会造成午餐的时候因为过度饥饿而暴饮暴食的恶果哦!

2、早点睡觉

  睡眠充足能帮助你保持体内的新陈代谢水平,还能避免夜间吃得过多。所以,睡觉是一个非常轻松有效的减肥方法。另外,早点睡觉还能让你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更有精神去晨练,对加快脂肪燃烧非常有利。

3、不要忽略力量训练

  不要误以为举重会让你变成难看的“肌肉女”,塑造肌肉其实就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研究表明,体内的肌肉越多,脂肪燃烧的速度也就越快。另外,强度不大的举重练习也是不可能让你像举重运动员那样结实的。

4、饮食要规律

  一日三餐都规律,比你常常不吃饭,而吃零食热量要低的多。而增加一些餐间小吃也是能帮助你保持血糖稳定和避免暴饮暴食。一日三餐的分配好合理,尤其是晚餐要注意少吃,3:2:1就是非常理想的健康饮食方式了。

5、吃东西要慢节奏

  你知道吗。从你开始进食到大脑接收“饱腹”的信息至少需要20分钟的时间。所以,减慢吃东西的速度能帮助减少食量,也就不会造成摄入热量过多的情况了。另外,饭前喝一杯水也是减少热量摄入的好方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