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皮肤干燥 补充维生素a

2012/2/18 10:02:18作者:大麦来源:伊秀美体网
维生素a有什么作用和功效?维生素a有哪些营养价值?冷气的风,室内的干燥,易使皮肤干燥、粗糙。皮肤干燥、粗糙,也是维他命A不足的现象。维他命A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它主要控制皮肤的角质化和新皮肤的生长;如果维他命A不足,角质层遂增厚,令皮肤变得粗糙。

   防止皮肤干燥、粗糙的营养食素--维生素A

    冷气的风,室内的干燥,易使皮肤干燥、粗糙。皮肤干燥、粗糙,也是维他命A不足的现象。维他命A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它主要控制皮肤的角质化和新皮肤的生长;如果维他命A不足,角质层遂增厚,令皮肤变得粗糙。

    维他命A以IU(国际单位的英文名词缩写)作为单位。每天,我们需要二千国际单位的维他命Ao-条胡萝卜有六千国际单位,一棵菠菜有五千国际单位;将菠菜用热水烫后凉拌吃,或胡萝卜榨成汁饮用,均可获得丰富的维他命A。

    含维他命A多的蔬菜,除了上面提及的两种外,还有:水芹菜、茼蒿菜、南瓜等。动物食物含维他命A多的有:肝、鳝、干酪、牛肉、瘦猪肉、蛋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