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宅女们的瘦身大革命 在家减肥

2012/1/4 15:42:17作者:纤纤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空间总是困于四面高墙的宅女和主妇可以利用那些室内运动进行瘦身呢?

        瘦身方法有很多种,都离不开吃得少和动得多。对于宅女主妇来说,这两个条件都看似不具备。其实不然,最近在家运动的热潮悄悄掀起,生活空间总是困于四面高墙的宅女和主妇可以利用那些室内运动进行瘦身呢? 

  1、每天拿出一些时间,做几个简单的练习,如仰卧起坐或俯卧撑。这些运动并需要很大的付出,但从长久来看,却能获得不小的收获。每天增加一点练习的强度,不久你就会觉得脂肪在燃烧,并且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2、爬楼梯。爬楼梯是一种运动心脏的很好方法。按照自己的情况,平稳的设置爬楼梯的速度和方式。你可以慢慢发现并超越自己的极限。

  3、在家对照着视频进行运动。观看视频,能够让你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调节,并尝试新的活动,这些你都可以轻松在电视上学习。

  4、锻炼你的手臂肌肉,你可以重复不断的举起一个重的垃圾箱或者洗衣篮,但是一定要小心,不要拉伤背部!

  5、即使是在自己无比舒适的家中,也一定要保持活跃。不要一到家就窝到沙发上,应该时刻保持你的身体处于一种运动的状态下,这样才利于身材的保持。

  6、要经常在家附近散步,或者骑自行车运动,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不是在自己的家,但仍旧能够让你在自己的生活区域获得锻炼的好处。

  如上是一些简单的方法,希望对你的减肥大计有帮助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