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一族如何吃出平坦小腹

2011/12/12 14:19:50作者:纤纤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办公室人群来说,腹部的脂肪无疑是一心头大患,我们该如何调节自己的饮食从而也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对于办公室人群来说,腹部的脂肪无疑是一心头大患,但是如何消除腹部的脂肪呢?每天上班工作量大需要很多体力,不可能通过节食来减肥,那么我们该如何调节自己的饮食从而也能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1、用散步来替代吃东西缓解压力

    很多人在工作压力大的时候都忍不住吃东西,其实研究表明最有效的释放压力的方法是运动,如果平时感觉压力大可以通过散步来解压,总比吃出一身脂肪再来减肥来的方便。


    2、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吃饭

    饭馆的饭往往比家做的饭含有更多的能量和脂肪。留意你单位附近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不要去快餐连锁店,因为那里可供选择的低脂肪食物很少。

    3、要与同事一起进食

    要和同事或朋友一起进食。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谈话上,而不是食物上。

    4、不要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

    5、注意酒量,酒精会阻止脂肪的消耗

    酒精含能量较高,它可阻止脂肪的消耗,还降低意志力。不想肥胖就彻底戒酒吧!多喝水和低能量的饮料。

    6、一天三餐按时进食

    不要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你很可能会饥肠辘辘地回到家中,在晚餐桌上大吃一顿。

    7、只吃低脂肪能量的零食

    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全麦饼干、爆玉米花等。



    8、你想吃甜东西时,就喝杯水

    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东西时,就喝杯水,吃甜食的欲望马上就会消失。午餐前喝杯水,可降低你的食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