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的快方法 实现白领瘦脸梦想

2011/6/19 16:54:52作者:随风来源:伊秀美体网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如何瘦,用瘦脸针?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脸的最快方法 实现白领瘦脸梦想,瘦脸基础美整形。当今社会上的瘦脸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都希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的瘦脸方法,帮助爱美的女性塑造完美的脸型,让我们更具有魅力,希望女性们可以早日塑造完美的脸型,让您更美丽。

  当今社会上的瘦脸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都希望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最好的瘦脸方法,帮助爱美的女性塑造完美的脸型,让我们更具有魅力,希望女性们可以早日塑造完美的脸型,让您更美丽。

  瘦脸的方法按摩分解:

  第一步先按摩脸颊,这样可以使脸部轮廓更清晰。将适量的精油倒在手心上,两手轻贴增加精油的温度,并在脸上均匀分布。然后,用中间三根并拢的手指,沿下巴至太阳穴的路线,按摩8~10次。

  第二步按摩眼部,因为眼部浮肿也会让整个脸看起来胖胖的。用双手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地打圈,按摩眼眶四周,连续做8~10次。

  第三步要按摩鼻翼,同样用双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由内而外向斜上方打圈8~10次。

  最后一步是颈部按摩。千万不要认为这一步跟瘦脸没关系,颈部肌肉如果松弛了,不但会出现大量皱纹,而且还会让你的下颌轮廓渐渐消失,脸自然显得胖。

  瘦脸针瘦脸的方法原理: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瘦脸针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左右。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

  专家说在众多的瘦脸的方法中瘦脸针是效果不错的,这种方法主要是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