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方法 9招快速恢复完美身材

2011/5/25 11:02:26作者:苏覅鞥来源:伊秀美体网
快速减肥方法 9招快速恢复完美身材&快速减肥是每个瘦身减肥的人的愿望,如何才能真正达到快速瘦身减肥的目的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告诉大家几种比较好的瘦身方法,您只需要按部就班都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成效,那么就来看看是什么方法吧,希望帮助您早日瘦身成功。

  快速减肥是每个瘦身减肥的人的愿望,如何才能真正达到快速瘦身减肥的目的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告诉大家几种比较好的瘦身方法,您只需要按部就班都能达到很好的瘦身成效,那么就来看看是什么方法吧,希望帮助您早日瘦身成功。

  1.对于减肥,切忌急于求成

  一个缓慢而稳定的减肥目标更加适合你。不要高估了自己的能力,过度节食和过量运动都是会让你很快地走向反弹之路的。现实的目标能帮助你实现更大的最终目标。毕竟,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小小的成功也是会给你更多的鼓励的。

  2.避免反式脂肪酸

  研究发现,反式脂肪酸会比一般的脂肪酸给你带来多30%的脂肪。所以,反式脂肪酸不只是如一般民众知道的会增加心脏病的机率而已,也是会直接让你的腰围平添没必要的腹部赘肉的主要元凶之一。而少吃高脂肪的油炸食品就是减少反式脂肪酸摄入的好方法。

  3.设定现实的目标

  减肥目标对成功瘦身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一个现实的目标是什么概念?很简单,你不可能奢望自己一天之内就能减掉20斤,这种所谓的快速减肥法并不科学。根据研究显示,每周减重1-2磅是最理想的减肥速度。

  4.不要虐待自己

  如果你在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那减肥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了。但是,如果你把这个改变最大化了,比如说大大增加运动量或者减少过多的卡路里摄入等等。这些极端的减肥方法只是自我虐待的一种方式,对减肥并没有好处哦!要知道,压倒自己可能会导致你的减肥效果适得其反哦!

  5.不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无论是生活习惯、成长经历、个人体质或者其他的方面,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不要因为别人的成功就完全效仿,要知道“东施效颦”并不是好的方法。总是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只不过是在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然后坚持健康饮食和适量运动,这些才是让你瘦下来的真理。

  6.清楚自己每天所需的卡路里

  根据自己的体重和活动水平,然后了解自己每天所需要的卡路里是多少。一般情况下,一个成年女性每天所需的热量是2000卡路里,但这个数字并不适用于所有的人。找出你每天的卡路里限制,并坚持下去。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也就是让消耗的热量多于摄入的热量哦!

  7.确定你的理想体重

  每个人的理想体重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了解自己的理想体重是多少。太瘦不仅不利于健康,也会影响你的美感。如果你不能确定自己最应该达到的减肥目标,可以通过咨询医生来获得专业的信息哦!

  8.了解你发胖的根源

  如果你的医生或者是营养师也是超重的,你可以也接受了错误的指导。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但是,得到专业的咨询的确是非常重要的。这些知识能帮助你了解自己发胖的根源,从而对症下药,最终也就更加容易克服它了。

  9.要有短期的目标

  每周减少1-2磅是合理的,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一直瘦不下来,那就要改变自己的减肥计划了。你可能需要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又或者是你需要更多的休息,这些改变能让你几个星期后让自己的新陈代谢开始卷土重来。努力让自己达到短期目标是非常重要的减肥计划哦!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女性养生必知 这9类女人最容易患子宫癌

  女性养生:10种食物有利于提高女性x.y

  两性养生:民间c.y夫妻私密催情食物

  男性养生:男人如何提高性生活质量

  两性养生:这些食物让你在床上办不了“事”

  【健康保健】女性养生:10大滋阴补肾食物

  男人养生:s.c护理 需警惕6大禁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