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12种促进减肥的魔力食物

2010/12/16 10:46:08作者:随风来源:伊秀美体网
它是最健康的食品,含抗氧化剂比其他39种水果和蔬菜要多。如果你在饮食中加入乳清粉,你可能就拥有了最有力的脂肪燃烧餐。同燕麦片一样,它能维持稳定你的血糖水平,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它含有有利于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它可以帮助你的肌肉成长,使你的脂肪融化。当你需要肌肉力量,比如提重物、力量训练的时候,你就需要肌氨酸。

 

  如果有吃了就不会饿的东西就好了!

  事实上,这种食物确实是存在的。在这个课程中,就为你介绍12种具有让你告别饥饿的魔力的食物。

  这12种主要食物除了让你不再忍饥挨饿,还能让你增加肌肉,有效地促进减肥。另外,它还有着其他诱人的功效:强化骨骼、增强免疫力、降低血压、减低癌症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

  只要你的正餐和加餐围绕着这12种食物来搭配,你就可以轻松拥有以上好处。具体做法是:

  1) 按照最佳热量预算? 和健康饮食搭配? ,从薄荷食物库中挑选食物;

  2) 保证你的正餐里有这12种食物中的两个或三个食物,加餐里有至少一个。

  3) 多样化你的食物,每一餐都含有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质;

  4) 增加加餐中的蛋白质摄取。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