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快速减肥的55个节食减肥方法

2010/11/6 18:09:21作者:随风来源:伊秀美体网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8、 用餐时,请从盘子里的低卡食物吃起,比如,先吃沙拉和蔬菜,然后是汤和肉内,是淀粉类食物。

  怎样才能戒掉晚上吃东西的坏毛病?

  36、 节日期间,尽可能穿谨慎的衣服,不要给身体扩大的空间。

  37、 最后,和自己签订一份协议:把运动作为美餐一顿的前提条件,然后坚定不移地执行它——每天,计算出你所摄入的多余热量,然后选择足以消耗这些多余热量的运动。有明确目标的行动,往往更容易坚持。

  38、 晚上吃东西不会造成体重增加。造成体重增加不是时间的问题,而是摄入过多卡路里的问题。

  39、 一日三餐都要吃好。白天少了一顿正餐,或是白天没有得到均衡的营养,这些是造成晚间暴饮暴食的主要原因。

  40、 喝一些不加糖的果茶。他们味道很好,还可以让你的嘴巴不闲着。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