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身体燃脂减肥法 每天多消耗一点

2010/11/1 17:20:36作者:随风来源:伊秀美体网
奶制品降脂减肥的原因是:奶中的钙质与其他成分相互作用,增强了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了肌体燃烧多余脂肪的速度。当你感到疲乏时,肌体就缺乏能量来维持日复一日的功能活动(其中包括燃烧热量),所以你肌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也自然会降低。

  11不要忽视花生酱

  你平时爱吃花生酱吗?为了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以及减少腰围的尺寸,从今天起就把它作为你的饮食伴侣吧,因为花生酱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

  镁这种矿物质通过给细胞补充能量来提高新陈代谢功能。所以,要想燃脂减肥,每天应摄取320毫克镁元素。含这种物质的最佳食物有:全麦面包制作的花生酱三明治以及菠菜制作的菜肴,等等。

  12常吃海鱼

  经常吃鱼的人,能降低体内莱普亭(Leptin)这种激素的水平,这对降脂减肥十分有益,因为体内莱普亭的水平越高,肌体的新陈代谢率就变得越低,身体也就变得愈来愈胖。因此,要想苗条身材,每个星期应吃3~4份鱼。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