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杯绿茶 高效瘦小腹

2010/4/14 17:44:58作者:随风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特别是只想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导读:每天喝点绿茶,对于那些不是很肥胖,但是又需要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绿茶不可泡得太浓,否则会影响胃液的分泌,空腹时不要喝。

  每天喝点绿茶,对于那些不是很肥胖,但是又需要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你会有小肚子?

  对于久坐OL来说,日益横向发展的腰围和突出的小肚子是最大的烦恼,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即便是再瘦的女孩,都可能有些小肚子。高热量的饮食结构加上工作压力、运动量严重不足等诸多原因是腹部赘肉堆积的原因。

  多喝茶能瘦小肚子

  想要保持完美的身体,必须要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但是对于一些没有时间运动或者不爱运动的女人来说,如果不想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发福,得管好你的嘴巴,吃对的食物,除了合理的饮食结构,多吃蔬菜水果之外,你还可以喝一些茶来调节代谢,促进脂肪燃烧呢。

  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特别是只想瘦局部的女人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每天泡一两杯,全当平日饮茶,既不花费太多,也省时省力。一般来说,减肥茶的成分包括绿茶、杭白菊等中草药,它们大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长期饮用对身体的影响比那些快速减肥方法,实在是安全很多。

绿茶是OL瘦身的首选择

  绿茶对因为新陈代谢缓慢造成的肥胖减肥特别有效果。有科学研究表明,绿茶中富含的儿茶素对人体脂肪代谢,特别是内脏脂肪的减少有着明显的作用;而绿茶中的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叶皂素也能为你的苗条加一把劲儿。此外,绿茶可增加体液、营养和热量的新陈代谢,强化微血管循环,减低脂肪沉积体内。连续喝绿茶90天,就能有效地减少腹部脂肪了。

  除了减肥,喝绿茶还可以抗辐射、防癌、美容护肤。最适合白领族保健饮用。

  绿茶可以买散装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商店买正品。如果嫌麻烦,也可以到超市买小袋装一次性泡饮的绿茶。每天上午下午饭后1小时各喝一次,就能有效地防止脂肪堆积啦,要是配合适量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好。

  推荐产品:立顿立雅茶

  价格:约28.4元/袋(一袋15包)立顿淘宝旗舰店价格

  推荐理由:这一款减肥茶和其他的减肥茶不同,它在优质绿茶基础上,萃取浓缩儿茶素精华,其独特的配方,富含高浓度儿茶素,主要成分有绿茶、杭白菊等,没有添加西药减肥成分。减肥效果在刚开始不会那么立竿见影,需要坚持喝,一两个月以后才会喜得效果,当然,也不用担心有副作用,想保持身材的人都可以试一试。要记住,肥肉不是一天长出来的,也别指望一天减下去,那些能几天快速减肥的产品反而是有问题的。

  真人试用感受:

  冲泡后有淡淡的清香,茶水是淡黄绿色的,味道略苦。喝完以后,没有出现头晕腹泻等症状。才喝了两天,体重没有啥变化。不过我觉得比喝白开水好,而且我相信,喝茶减肥是一个缓慢调理的过程。

    温馨提示:绿茶好处多多 你也要喝得聪明

  ·冲泡绿茶时,水温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冲泡绿茶粉,以40℃——60℃左右的温开水冲泡即可。份量是2公克绿茶粉配450cc的白开水。

  ·冲泡茶叶的第一泡不要喝,冲了热水后摇晃一下即可倒掉

  ·冲泡好的茶要在30分钟~60分钟内喝掉,否则茶里的营养成分会变得不安定。

  ·绿茶不可泡得太浓,否则会影响胃液的分泌,空腹时最好不要喝。

  ·在饭后一小时喝。倘若吃完饭后立即喝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而等到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经基本吸收完,这时候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每天1000ml即可。因为绿茶中含有大量鞣酸,大量饮用浓茶后,鞣酸与铁质结合形成一种不溶性物质,阻碍对铁的吸收。

  ·贫血人、胃溃疡、经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适合喝绿茶。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