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眼妆怎么化 让你瞬间拥有一双温柔干净的眼睛

2022/8/11 16:32:15作者:AmberHe来源:伊秀美容网
哪个女生不想拥有一张清纯的初恋脸呢?单纯、清澈,害羞,眼角眉梢洋溢着青春的光感的一张脸,试问谁看了能不心动呢?那我们怎么才能打造出清纯感妆容呢?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之一,一个好看的眼妆,能够让整体的妆容提升几个层次。但其实眼妆也是整体妆容中,最难的一个步骤。清纯的眼妆看起来简单又舒服,让人看了会想恋爱。想要打造出清纯无辜眼妆,除了要选对眼影的配色外,还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5997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清纯眼妆的画法,学会了我们也可以轻松打造出的“初恋脸”!

一、注意眉毛

眉毛会影响到眼妆的效果,初恋眼妆需要我们把握好“清纯”感,所以整体妆容要更加淡一些。不管是眼影还是眉毛,都不要叠加过多的颜色。叠加过多的颜色,会让眼妆失去清纯无辜感。眉毛尽量要和眼妆保持一致,眼妆比较淡,在画眉时一定要选择浅色的眉笔,手法尽量柔和一些,不要太锋利,呈现出少女感,让眉毛尽量呈现出一种柔和自然的感觉。

除此之外,其实眉毛能接近原来的形状是最好的。清纯眼妆最大的特点就是自然,所以如果我们的原生眉毛如果形状很好的话,稍稍修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再轻轻扫一点眉粉就能达到效果。如果眉毛比较淡的话,可以用眉笔去填充眉毛,在原来的基础上稍加修饰。

来源:图虫作者:825771096958042212

二、注意眼影

想要打造出无辜又有神的眼妆效果,在画眼影时要弱化上眼皮,强调下眼影,让整体色调统一。尽量选择一些比较粉嫩的颜色,比如杏色系列,或者是浅色大地系列,这些颜色都是打造初恋清纯眼妆非常不错的选择。

画法:先用铺色刷给上下眼皮,打底消肿,呈平行四边形;再用中号眼影刷,加深上下眼皮褶皱处,为眼窝的1/2范围;之后用眼线刷打湿画眼脸下至和外眼线;然后用卧蚕刷取粉色提亮卧蚕;最后刷上睫毛打底和睫毛膏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9954773839134281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