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基础护肤 日常基础护肤步骤

2021/9/18 16:2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过了二十岁,护肤可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有的女生从十几岁就开始化妆,因此护肤也越来越低龄化。那么,基础的护肤步骤有哪些,下面一来了解一下吧!

爽肤水

洗脸之后、卸妆之后,脸部都会比平时显得稍干燥,也许会有一丢丢紧绷的感觉。爽肤水具有舒缓和补水的作用,因此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最好不过。油性肌肤可以选择紧肤水,避免毛孔变大;干性肌肤选择柔肤水;中性肌肤则选择爽肤水。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面部精华

面部精华有美白、补水、保湿的功效,对爽肤水起辅助和增进效果的作用。如果早晨时间太紧张,这一步骤也是可以暂时省略的。面部精华的选择则是按照自己的需要,比如需要美白、保湿、淡斑、抗衰老或者防辐射,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来选择才是最为合适的。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眼部精华

做好了最基础的打底之后,便开始对眼部进行护理。许多年轻女孩喜欢熬夜,常常是二十出头的年纪却有了黑眼圈、眼袋、眼纹等问题,此时眼部的护理就应当早早提上日程。眼部精华的质地比较清爽,吸收起来也比较容易,主要是以预防眼部问题为主。

来源:站酷

眼霜

与眼部精华的预防效果相比,眼霜可以说是对各种眼部问题“通吃”。对于黑眼圈、眼袋、细纹、眼部浮肿、缺乏神采等问题,长期使用眼霜之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当然想要尽快解决眼部问题,还要配合平时的好睡眠和好的生活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14096067107

防晒霜

许多美容达人都提过,防晒霜不是夏季的专利。作为肌肤的最外部一层保护膜,只要是有紫外线的地方,都可以更好的保护皮肤。因此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需要防晒霜的陪伴(当然夜晚出门可以省去防晒的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259626744440684552

当然这五个步骤也不是板上钉钉无法改变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天气进行调整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