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娟邀请利路修连麦被拒绝 被质疑后道歉

2021/5/7 18:38:55作者:yangmany…来源:伊秀美容网
5月6日,韩美娟开直播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他此前曾询问过利路修要不要一起连个麦互动一下,利路修明确拒绝了他。

《创造营2021》选手韩美娟在直播时提到了自己组织直播的历程,称从《创造营》出来后,邀请了一些热度比较高的选手,找了“三大顶流”、“利路修”及“甘望星”等人。韩美娟称自己发完微信四个小时后,利路修用“我不直播”的理由拒绝了他的连麦邀请,但第二天利路修就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的直播。随后,韩美娟在直播中喊话利路修“辉煌时刻谁都有,别拿一刻当永久”。

韩美娟发声后,不少网友吐槽他在直播的时候要找人气高的,结果还怪利路修耍大牌。对方拒绝,说明两个人并不是太熟,但他却指责对方,未免也太无理了。

这件事上热搜后,韩美娟在自己直播间道歉,称自己以后不会再乱cue人,也不会再乱说话。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