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皂洗脸对皮肤好吗 肥皂洗脸有什么好处

2021/5/2 17:3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美容网
肥皂,很多人表示这个就是用来洗衣服或者洗澡的,但是有另一种声音,就是这个肥皂是用来洗脸的,让我们来看看肥皂洗脸对皮肤好吗?肥皂的正确洗脸方法。

肥皂有不错的去油渍能力

皮肤是油水平衡系统,夏天皮肤分泌过多的的油脂,不及时清洁就会长痘痘。现在的洗面奶更多的关注皮肤的滋养,往往忽略了去油的重要性。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45908559931

肥皂面部清洁效果好

肥皂洗脸的清洁能力是一般洗面奶不能够达到的,比如舒肤佳有一个专利配方,对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真菌、酵母菌和病毒具有高效抑杀作用,所以说肥皂的杀菌、抗菌成分可以持久的保护面部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45907380264

肥皂可以抗氧化

夏天,肌肤上的死角质细胞、油脂、灰尘等酸性污垢非常容易堵塞毛孔的,肥皂可以帮助我们及时的清理毛孔,防止酸性污垢氧化导致皮肤老化。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45905545275

肥皂可以去角质

经常用肥皂洗脸,肥皂水会慢慢的软化角质层,因此会使皮肤变得晶莹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298594450141347883

正确的肥皂洗脸方法

用温水湿润脸部,保证毛孔充分张开,把肥皂放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

轻轻按摩15下,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打圈按摩,千万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脸,以免产生皱纹。

照照镜子检查一下发际周围是否有残留的肥皂泡沫,这个步骤也经常被人们忽略,因此有些人容易长痘痘。

最后,用双手捧起冷水清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湿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肥皂洗脸的全过程。

肥皂是可以用来洗脸的,效果还是挺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肥皂洗脸的方法步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