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皂洗脸多久一次 硫磺皂的正确使用方法

2021/4/13 14:5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爱长痘和爱出油的人来说,去螨虫是必不可少的,那硫磺皂怎么正确使用呢?多久洗一次好呢?频繁洗对肌肤有伤害吗?下面为大家带来正确的硫磺皂洗脸正确使用方法。

硫磺皂洗脸正确使用方法

硫磺皂洗脸要先从脸的中心向外顺肌肉的走向慢慢地移动手指,力度和按摩脸部一样即可。简单点说是要先让硫磺皂在掌心揉搓起泡沫后,再用毛巾沾泡沫擦洗,在油脂分泌过多的T区部分记得要特别认真地擦洗,洗眼睛周围皮肤要注意轻轻地揉擦,最后用温清水把药皂沫洗净即可,拿硫磺皂洗脸时也可以用温水。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257127

硫磺皂洗脸应该多久一次

制作硫磺皂的主要成分是硫磺,所以在洗浴时会产生硫化氢和五氯磺酸,具有杀菌效果。硫磺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杀灭细菌、真菌、霉菌和螨虫、寄生虫等效果。建议:硫磺香洗脸,如果是非常油的皮肤可以每天清洗一遍,中性皮肤每周可以洗一到两次,以达到脸部控油、杀菌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80106759

用硫磺皂注意事项

建议间断使用,皮肤油性非常大的朋友可以一天两次,症状减轻后可改为一天一次、三天一次等,逐渐间断直至停止。洗后护肤:硫磺皂虽然不会导致菌群失调,降低皮肤抵抗力,但是它容易使人的皮肤缺水,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可以在洁面后使用补水的润肤霜。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879533

最后提醒大家,硫磺皂对油性皮肤虽然相对友好,但是不推荐长期使用,长期使用不仅达不到护肤效果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干性皮肤如无必要,不建议经常用硫磺皂洗脸。或者在使用前,可以先向专业皮肤科医生进行咨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