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适合圆脸女生的四款潮流发型

2021/4/12 13:42: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生不适合留直发,因为会更容易显得脸大。同时也不能选择过于蓬松的烫发,尤其是小卷烫发和泡面头,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普通简单的烫发,像大卷,自然微卷。

圆脸的女生对于发型的要求,首先就是能达到瘦脸的效果。那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给圆脸的女生们推荐四款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一、自然微卷中长烫发

自然微卷中长烫发看起来很有女神范,不会过于蓬松,恰到好处,从视觉上还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圆脸的女生很适合自然微卷中长烫发,这个发型能提升整体的气质。弄个中分的刘海还能从视觉上修饰脸型,让圆脸看起来更小巧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257387889658429500

二、lob中长烫发

lob烫发近年来非常流行,这款发型不会过于张扬,但又很难让人忽略。lob中长烫发发型看起来很自然随性,能够保持头发蓬松感,整体会给人一种很大方的感觉。圆脸的女生适合lob中长烫发,能从视觉上让脸型看起来更小巧,让脸部的饱满感协调得刚刚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8150708193898

三、薄刘海齐脖冷烫发

冷烫烫发十分低调自然,而且这款发型完全不挑人。圆脸的女生尝试这款薄刘海齐脖冷烫发也会有不错的惊喜,这款烫发看起来有点内扣,能从视觉上起到瘦脸处罚效果。除此以外,发量比较少或者头发贴头皮的女生们,也很适合冷烫,这款发型能让头发看起来更轻盈且保持蓬松。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054864016277644

四、薄刘海波波头

圆脸的女生选择能修饰脸型的发型,就能在视觉上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薄刘海波波头看起来清纯可爱,很适合圆脸和脸上有婴儿肥的女生。通过薄刘海的修饰,能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从而在视觉上让脸看起来更显小。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540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