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小妙招简单易学 在家就能做的祛斑小方法

2020/11/23 10:4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龄的增加会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斑点就是其中一种痕迹,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祛斑小妙招吧。

长斑是大部分人都会经历的,那生活中有什么方法可以祛斑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祛斑小妙招吧。

1、白醋洗脸

在洗脸的时候,把白醋混在水中,搅拌均匀,然后将脸放在水中浸泡,换气后继续浸泡,然后用温水洗干净,早晚坚持,一段时间后我们可以发现斑点有所改善。

2、黄瓜祛斑

我们都知道黄瓜是一种不错的美容食物,将黄瓜切成块状,然后放进榨汁机榨汁,倒入碗中,加入蛋清,再加入珍珠粉搅拌均匀成糊状,洗脸后,敷在脸上,等待15-39分钟,将脸洗干净。

3、香蕉牛奶面膜

适量的新鲜香蕉加上少许牛奶,调成糊状,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手按摩脸部,在糊状物还未干透,直接洗干净,长期使用可以帮助美白皮肤。

4、红糖祛斑

红糖用清水熬煮成糊状,装在碗里,等冷却到有一点点余温后,将红糖糊涂抹在脸上有斑点的部位,等待20分钟将脸洗干净,坚持这样做可以明显看到斑点的改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