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痘印如何祛除,有效淡化痘印的简单小妙招

2020/8/10 10:12: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虽然消退了,但是痘印留给我们的烦恼依然存在,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祛痘印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痘印是很多人都有的烦恼,而且很多都是青春期留下的痘印,想要去除痘印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1、鲜姜去痘印

用鲜姜去痘印是非常简单的一个方法,鲜姜是我们在市场上都可以买到的,不需要很复杂的操作步骤。

买回鲜姜后,将鲜姜洗净,去皮,把鲜姜切成薄片。把脸部清洗干净后,把切片的鲜姜敷在有痘印的地方,直到感觉鲜姜的汁已经被皮肤吸收了,再取下来。

每次敷鲜姜的时间最好不要少于15分钟。刚开始敷鲜姜片时,脸部会有火辣辣的感觉,这是很正常的,过一段时间后就会适应。

每周用鲜姜敷2到3次,两个周就可以看到痘印有明显的淡化,坚持用下去痘印就会完全看不出来了。

2、芦荟去痘印法

将2匙芦荟汁与2匙面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再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约20分钟洗净,坚持使用,不仅可以淡化痘印,还可美白,抗衰老。

3、脸部按摩

按摩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从而能加强肌肤的修复能力,所以平时的时候咱们把脸洗干净之后,可以在休息的同时给脸部按摩,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也能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

具体做法就是,首先在脸色抹好护肤祛痘产品,然后按摩10分钟,每天做三次即可。

4、定期去角质

每周坚持定期去角质,对淡化痘印有非常好的效果,不但可以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淀,还可以美白,去完角质后再涂抹一些美白保湿补水的护肤品,让肤色更好。

5、自制苹果面面膜 

苹果是美容的圣品,具有美白润肤的效果,还具有去痘印的作用,具体方法:将新鲜苹果切片,放进开水里,等到苹果变软就可以拿出来,冷却时候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敷上15分钟后取下,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就会看到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