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有效消除鸡皮肤小窍门

2020/8/9 0:5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它属于一种慢性的肌肤问题,通常毛孔周围会出现红斑或黑斑,又因毛孔堵塞皮脂分泌物不能顺利排出引起角质增厚,可以看出一根根细小的汗毛卷曲在内。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吧。

鸡皮肤是一种很顽固的皮肤问题,但鸡皮并没有什么巨大危害,只不过会影响皮肤美观。想要消除鸡皮肤,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鸡皮肤是由过厚的角质堵塞毛囊孔引起的,去鸡皮肤的第一步,就是要疏通毛孔,去掉多余的角质,修复受损的肌肤,恢复肌肤的天然屏障。

我们在清洁皮肤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适量的柠檬汁,然后用加有柠檬汁的水拍打鸡皮肤处,让肌肤充分吸收,这样不仅可以帮肌肤疏通毛孔,还能减少痘痘,粉刺的产生,对消除鸡皮肤很有帮助。

清洁完肌肤后,用热毛巾敷在鸡皮肤患处,等毛孔完全打开后,在鸡皮肤处均匀涂抹上去角质产品,然后用手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最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去完角质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为肌肤涂抹上具有收缩毛孔效果的精华液。因为去角质过程中,毛孔会因被清理而大张,如果不对这些毛孔进行收缩,会造成毛孔粗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去角质不宜太过频繁,一般一个月进行一次为宜。

洗澡后擦干身体,涂抹护肤霜或者药膏,最好有含以下成分:水杨酸,乙醇酸,乳酸,尿素。这些成分的药膏或润肤露可以帮助皮肤代谢,并分解角质蛋白。“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要使用超级滋润的身体乳。

对于有鸡皮肤的人来说,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是很有帮助的,含有丰富维生素A的食物有菠菜、红心甜薯、胡萝卜、青椒、南瓜、动物肝脏、奶及奶制品和禽蛋类,另外直接服用维生素A产品也是可以的。

进行有氧运动也可以疏通毛孔,运动可以促使血液循环加快,促使肌肤的新陈代谢,身体出汗较多,而汗液可以带走堵塞在毛孔中的污垢以及身体的毒素,让毛孔自由呼吸。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