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眼袋快,教你去眼袋有效的方法

2020/8/7 0:2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旦出现眼袋,就会想显得苍老了许多,想要消除眼袋,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相信每个人都不想带着眼袋出门,眼袋的出现不仅让人看起来没精神没气色,还会显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样消除眼袋快吧。

1、小黄瓜

黄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能消除眼袋,补充肌肤水分。将黄瓜洗净切片,洗完脸之后,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对抗眼袋和黑眼圈都是很有效的。

2、马蹄莲藕渣

将马蹄莲和藕清洗干净,将马蹄莲去皮切小块,莲藕切碎,以1:1的比例一同放入榨汁机榨汁,如入一勺牛奶。然后将渣滤去,留汁液敷眼,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能快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3、冷敷消肿

如果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加以缓解.用保鲜纸包好两三块冰粒,把毛巾对折盖在眼皮上,然后把冰块放在上面.用冷冻茶包或浸过冻牛奶的化妆棉,也有消肿镇静作用。

4、眼霜不能过于油腻

太油的眼霜,皮肤很难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最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5、起床后按摩

起床之后是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最佳时机,洗干净面部以后,用双手做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大概按摩五分钟即可。可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消除眼袋。

6、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如果你的眼袋本来就很重,每晚睡觉之前可以用维生素E胶囊,将中间的粘液去除对眼部下的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涂敷、按摩。常常使用能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