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办法可以去痘印吗?6个去痘印有效的方法

2020/7/6 17:4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不容易痘痘消除了,却留下了更难以去除的痘印,想知道怎么去除痘印?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女生来说,痘痘和痘印都是令人头痛的问题,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痘印的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维生素E去痘印

维生素E去痘印是公认的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具体使用方法: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能够平衡皮酯分泌并且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抑制霉菌生长,使肿胀、疤痕、坏疽减至最低的程度,能促进细胞再生,活化细胞,加速伤口愈合,有效去除疤痕起到了祛斑消疤的功能,另外,也因为其能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对于油性肌肤与油性发质,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洁面后,取薰衣草精油3-5滴涂于有痘印的地方,再轻轻按摩10分钟。

土豆片去痘印

土豆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功效。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如果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

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具有美白,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将优质的珍珠粉加入牛奶混合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后,均匀的敷上,20分钟后洗净。每星期2次。坚持一个月,皮肤会变得净白无瑕。

珍珠粉加鸡蛋清

珍珠粉是护肤中很常见的东西,这种方法非常简单,取5克左右的珍珠粉,1个鸡蛋的蛋清部分,然后一起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大概持续15分钟。珍珠粉和鸡蛋清的共同点就是都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作用,二者相辅相成,可使痘印变淡、肌肤顺滑。一般一周只要做两次就足够了。

珍珠粉加酸奶

珍珠粉和酸奶也是一对好搭档,方法很是简单,先往适量的珍珠粉中滴几滴酸奶,混合搅匀,然后涂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酸奶的选择要注意是低脂或者脱脂的,以防养分太多产生脂肪粒。另外,珍珠粉的量不能太多,以防堵塞毛孔。不过,这个方法比较特殊的地方是可以将它留在脸上过夜,睡醒之后第二天再洗掉。该方法见效没那么快,女生们一定要坚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