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后留下的红印怎么快速消除,4招解决青春痘后留下的红印

2020/2/17 8:4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肌肤的愈合能力差造成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青春痘后留下的红印怎么快速消除吧。

青春痘很多人都会长,青春痘消除后留下的红印怎么消除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珍珠粉修复痘印

将珍珠粉加入牛奶、蜂蜜和橄榄油搅拌调成营养液,然后放入面膜纸浸泡,再敷在脸上20分钟,再洗干净,然后在爽肤水中加少许珍珠粉调匀,再轻拍在脸上,可有效修复痘印,并美白肌肤。

红酒蜂蜜修复痘印

将红酒加入蜂蜜调成粘稠状,然后涂抹在脸上,待八分干时,用温水洗干净,红洒中的葡萄酸成分即是果酸,可促进皮肤角质代谢,有效淡化色素,修复受损肌肤,有效淡化痘印。

苹果去痘印法

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取下,脸用清水洗净,简单易行,效果也不错。

食盐去印

洁面后,取适量食盐涂在痘印处,再用指腹以螺旋形状进行按摩,直至盐融化,然后再取少许食盐敷在痘印处,5分钟后洗干净,使用此方法几次后,红色痘印就会明显变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