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消除法令纹,这三个方法你要知道

2020/2/15 8:3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仅仅只是多了两条法令纹就会显得苍老了很多,想要消除法令纹,有什么方法呢?来了解一下吧。

法令纹出现后,人明显老了很多,因此很多女性在法令纹长出后都想方设法的去除法令纹,今天来了解一下怎么样消除法令纹吧。

一、控制表情幅度

首先我们要让问题不能继续恶化,因为我们皮肤拥有记忆性,夸张的表情容易被皮肤记住,时间久了法令纹就深。

很多人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遇到大喜大悲就对面部表情不管不顾,结果呢,过于忘我的后果令人很难受。

二、眼霜

这种方法适合在突发事件情况下使用,比如说男女朋友突然一个电话打过来:今晚几点几点老地方见,挺高兴,一看镜子两条法令纹就不开心了,不知怎么办才好。

所以啊,眼霜就能用在这种情况下,虽说可以解决燃眉之急,却并不是长久之计,毕竟治标不治本,晚上卸妆后恢复如初。当然,这也算是一种方法吧。

三、按摩方法

1:8字型按摩

将双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下巴中央,双手顺着法令纹处轻轻按摩至鼻翼两侧,来回循环20次。再从鼻翼按摩至眼头来回20次。力度不要太大。

2:猫胡须按摩

双手从脸颊外侧按摩至鼻翼的位置,并在鼻翼处停留3秒,重复20次

3:托腮按摩

一只手托住脸颊,另一只手从下巴处把肌肉往眼头方向上提,再放轻力度往外拉,重复20次换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