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试试这5种巨好闻的男士香水味道

2019/12/14 8:2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男士都十分重视外在美,喜欢把自己打扮的干净且漂亮,穿上时髦的衣服,必然少不了香水的烘托,那么,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香水早已不是女生们的专属物,香水同样也可以彰显一个男人的气质,那你知道男士香水什么味道好吗?来看看吧。

1.自然香型

男士香水与女士香水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自然香型可以将男性洒脱豁达的个性得到彰显,因而也成了众多男士最欢迎的一种香型了。特别是那种自然又清新的木质香会让人感到无比清爽,给人带来一种怡人的气息。

2.熏苔香型

熏苔香型常见的主要佛手柑、紫苏、西柚等材料作为前调,木质香调作为中调,在主调与除调间那种清新而浓郁的感觉,那时让人难以捉摸的个性色彩。

3.古典香型

这种香型呢,主要是被那些稳重而有品位的男性所青睐,香根草、皮革、烟草等这些传统古典的香调,可以让人感受到在粗狂中的舒适与安全感。

4.东方香型

东方香型的男士香水主要是以檀香木、麝香为主调,可以留下持久的香氛,能个带给人一阵阵温存的气息,颇具浓郁的神秘色彩,十分适合性格内链的东方男性使用。

5.馥奇香型

兼具香根草、烟草、皮革等的香气,属于传统的香型,受到很多男士的追捧。这种粗狂又颇具古典的气息,可以给人一种舒适的安全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