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粗糙怎么保养,如何正确保养手部,这些你需要知道

2019/12/11 10:52: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忽视手部护肤,就会造成手部肌肤的干躁粗糙,皱纹肆意生长,青筋暴起,而这些都是不可逆的。那么,手粗糙该怎么保养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脸部和双手应该是暴露在外部环境中次数最多,时间最长的部位,但是我们每天给脸部做保养,但常常会忽略手部,这也就导致了手变得粗糙了,那手粗糙怎么保养?今天告诉你。

1、一周一次去角质

手部粗糙的一个原因是角质过厚,你可以先用温热水浸泡双手,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上轻轻按摩,按摩手背和掌部10分钟即可。建议选择含有蛋白质的磨砂膏,因为这种磨砂膏能有效漂白及深层洁净皮肤、去除死皮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2、随身携带护手霜

每次洗手后要擦上舒缓修护的护手霜,每次洗澡后,在皮肤角质层还含大量水分时,立刻涂上护手霜效果更好。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要随身携带护手霜,只要感觉干燥就随时涂上。建议白天时最好选择有SPF防晒系数的日用护手霜。

3、用牛奶或酸奶护手

其实能滋润双手的东西无处不在,比如牛奶和酸奶。每次喝完牛奶或酸奶后,建议你不要立刻把瓶子扔掉,殊不知将瓶子里剩下的奶抹到手上能润手,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你会发现自己粗糙的双手好像开始恢复嫩滑了哦。 定时做特效护理 如果你的双手特别粗糙、干燥,那建议你每隔一段时间做一次特效护理,方法为用微温的橄榄油或胚芽油涂在双手及指甲上,戴上棉手套15分钟,脱掉手套后轻柔地按摩手部,有需要的话再涂上护手霜或手膜,这可以让手部肌肤变得丰盈柔软。

4、定时做特效护理

如果你的双手特别粗糙、干燥,那建议你每隔一段时间做一次特效护理,方法为用微温的橄榄油或胚芽油涂在双手及指甲上,戴上棉手套15分钟,脱掉手套后轻柔地按摩手部,有需要的话再涂上护手霜或手膜,这可以让手部肌肤变得丰盈柔软。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