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熏衣草精油使用方法你知道吗

2019/7/30 11:37:56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不像它的名字一样油腻腻的,现在很多人都会喜欢用精油,尤其是薰衣草精油,它独特的香味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你知道熏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吗?

精油护肤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听过,精油护肤已经是美容界宠儿了,不同种类的精油的功效是不一样的,今天来了解一下熏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吧。

1、有助睡眠

将2滴薰衣草精油滴于棉花球上,将之置于枕头内,令您带笑睡眠。(注意:淡淡的薰衣草有助睡眠的作用,但强烈的薰衣草味反而有提神振奋的作用。) 与马郁兰搭配(熏衣草:马郁兰=4:1)可加强镇静效果,对重度失眠者有相更好的协助。

2、家庭应急

熏衣草对于烧烫伤很有效,能促进细胞再生。烫伤、刀伤,用棉花沾上薰衣草精油,直接涂于伤口上,只需几秒,疼痛消失,不会形成水泡,加快伤口愈合。

3、妇科抗菌

如遇霉菌性y.d炎,将薰衣草精油直接(或以1:1比例与任何基础油调配),涂抹在外阴及y.d内,可有效消炎,快速恢复健康。

4、衣物防虫

把薰衣草精油滴入几个棉花球上,放在衣柜的几个角落中,可助衣物防虫,并给衣服带来清新淡雅的香气。

5、淡化痘印

薰衣草精油能够快速渗透毛囊进行消毒杀菌,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的愈合,同时平衡肌肤表层油脂分泌、舒缓敏感肌肤、收敛毛孔、补充肌肤水分,还有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促进细胞再生,恢复皮肤结缔组织,所以对于淡化痘印非常有效。

每天使用1-2次,一瓶可使用15-20天,配合说明书中按摩手法效果更加。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