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掉了还能长出来吗 应该如何挽救它

2019/2/12 22:03:12作者:U7-chens…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外部形象大概是每个小仙女心中的伟大愿望之一呢,但是可能在实现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和挑战,那么大家知道眉毛掉了还能长出来吗?

来源:图虫作者:99549018291615569

一,可以

有的时候形象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形象的话,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为我们的未来加分,这是非常显而易见的,特别是一些进入社会的大熔炉的小伙伴,相信都深有体会。在这个时候,面对着眉毛掉了的情况,大家可能会比较着急,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我们面部的一些构造。

但是大家不必太过于担心,因为眉毛掉了还是可以长出来的,而且长出来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大家可以先耐心等待一下,或者你可以采取其他的一些办法让你更好的达到修复你的眉毛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二,细节

眉毛掉了还可以长出来,但是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比如,平时可以多用梳子去梳一下你掉眉毛的地方,有些时候如果眉毛是突然之间掉了,你可能要反思一下,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如果你的眉毛只是比较稀疏地掉,但是你的眉形整体上还在。

在这样的情况下,其实大家不必太过于担忧,因为这是比较正常的现象。我们身上的毛发都有一个生长期,到了一定的时候,它的生长周期过了就会自然而然地掉下来,或者是由于某一些因素,比如,你可能无意识地用你的手去挠一下你的眉毛,在这个时候它也会因为外力的刺激而掉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

三,方法

眉毛掉了还可以长出来,但是大家应该要注意方法,比如,如果你觉得你的脸部皮肤比较粗糙,而且也能够忍受比较辛辣的刺激的话,那么你可以适当的找一块老姜,先用一些比较湿的布遮住你的眼睛,避免老姜的汁液溅到你的眼睛里面,然后仔细地照着镜子去擦你的掉了的眉毛的那个部位。

这是一个能够快速的刺激你的眉毛重新长出来的方法,有的小伙伴可能为了化妆方便而把一半的眉毛剃掉,但是却发现它很难以长出来,这个时候你因为某一些原因而不太想要继续化妆了,你可以尝试着使用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

四,化妆

眉毛掉了还可以长出来,但是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形象因为这个而受到损害的话,可以适当的用一下化妆的工具来达到掩饰你的眉毛的目的。

有的小伙伴可能对自己的眉毛不太满意,特别是眉形需要修饰,这个时候你可能因为太过于激动而把你的眉形破坏了,大家可以原谅自己是新手,但是面对着已经毁坏的眉毛可能欲哭无泪,所以,在这个时候可以通过化妆来掩盖你的眉毛,把你的眉形重新画出来,这样在视觉上就会让人觉得其实你是有眉毛的,而且也没有掉眉毛。

来源:图虫作者:-

五,生长周期

眉毛掉了还可以长出来,但是它有一定的生长周期,可能你需要耐心的等待,偶尔的掉一下眉毛,大家不必太过于担心,但是如果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掉了许多眉毛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及时的去医院看一下医生。

来源:图虫作者:-

六,其他

眉毛掉了还可以长出来,但是大家至少需要等待一个月到两个月,一般对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