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有哪些眼型  你都了解吗

2019/1/12 21:43:12作者:YUd-hu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许多单眼皮的同学来说,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是梦寐以求很久的事情,但是,你有没注意观察过自己的单眼皮类型,其实它们也很特别,我们也可以有一双别人没有的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肯定是能够发现的,看到自己的眼皮是一种单的眼皮的话,心里也是不开心的。因为单的眼皮会的眼睛不是那么的好的,而且也会显得比较没有什么魅力,但是有一些单的眼皮的类型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是一种比较好看的眼睛。那么,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有哪些类型的?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

1. 三角眼

对于这种眼型,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能很少看到,但是这也是一种单眼皮的类型。如果一个人的眼睛是属于单眼皮的话,而且眼睛也很大的话,那么就会显得非常的好看了,再给这样的眼睛画一些眼妆,或者是画眼线的时候,会变得更加的好看,而且非常的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2. 细长眼

这种眼睛也是比较普遍的,当大部分的单眼皮的眼睛一般都是比较细的,而且是比较小的,但是,如果眼睛比较长的话,那么会显得非常的有感觉的,而且也会比较好看的。如果这个人的整个五官都比较小的话,那么搭配这样的眼睛也是非常的好看,所以说这也是一种比较好看的单眼皮的眼型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内外眼线

如果大家的眼皮是一种单的眼皮的话,那么在画自己的眼线的时候,肯定是有一点区别的,而且要需要去注意的,因为单的眼皮在画的时候,为了凸显自己的整个眼睛比较大,所以说大家应该画两种眼线,一种就是在里面去画的一种眼线,一种就是在外面画的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4. 用眼影

为了显得自己的眼睛比较大,大家还是需要使用一些眼影的,特别是在自己眼睑的下方,需要一些眼影,给自己画出一些卧蚕的地方。除此之外,对于自己的眼皮,还是需要去画一些眼影的,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的整个眼部变大了,而且也会变得比较有神了。

除此之外,大家也应该对自己的下眼睑画一些眼线的,画眼线的时候,可以稍微的拖出来一点,这样的话,会显得自己的整个眼睛变得细长的,而且也会显得比较有感觉的。因此,大家可以尝试着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眼睛一个比较好看的眼妆。

来源:图虫作者:-

除此之后,如果大家感觉到自己的眼睛还是比较小的话,那么大家可以对自己的单眼皮贴上一些贴纸,这样就会让自己的单的眼皮变成一个双的眼皮了,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整个眼睛放大了。因此,大家可以去购买一些这样的贴纸,然后再尝试着给自己贴一下,贴了几次之后,大家就会熟练了,很快就能变成双的眼皮。

因此,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单眼皮是有自己的优点和好处的,而且也有自己比较好看的类型的,所以说,大家也没有必要眼馋那些是双的眼皮的人了。如果自己的眼皮是单眼皮的话,那么,就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眼睛状态,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会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