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山茶花修复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2018/9/18 15:55:58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的到来空气越来越干燥,气候环境的变化肌肤也面临巨大挑战。国产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为解决现代女性肌肤问题,其山茶花修复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肌肤在秋季容易干燥紧绷最难伺候,皮肤屏障受损导致皮肤缺水形成“死循环”,抵抗力变差的肌肤稍不留意就会又红又痒“没脸见人”,小仙女们备受秋季气候变化的折磨,林清轩山茶花修复滋养系列惊喜上市,赶来拯救小仙女们的受损肌肤。

富含清轩萃TM纯天然更健康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添加了具有神奇修复能量的清轩萃TM,延续了一直以来为人称道的纯天然神奇修复功效。其中的清轩萃TM是由林清轩科研人员从山茶花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中研制出来的“修复肌肤的配方”,富含的油酸及维生素E、角鲨烯、植物甾醇等活性成分以及锰、镁、锌、钾、钙等微量元素对产品功效有着重要的贡献。

减少自由基激发修复潜能

独家修复配方清轩萃TM中的山茶花籽油提取物能够提高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可以抑制自由基的产生并对有害物质起到清除作用,除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皮肤皱纹,还能在修复受损皮肤屏障的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修复潜能。

林清轩山茶花修复滋养家族蕴含珍稀清轩萃TM活性修复配方,能够卓效对抗干燥、粗糙、暗哑及细纹等肌肤受损问题,保障修复直达肌底、强韧健康美肌,令肌肤再现弹嫩饱满、透亮光泽的外在面貌,全系产品从洁面到眼霜都能给你百分百的修复。

全新上市的林清轩山茶花修复滋养系列能够有效应对肌肤受损问题,令肌肤呈现出“亮、嫩、滑”的精彩状态,给予人们面部肌肤最天然、全面的修复体验,陪你安心度过这个秋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