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发多适合什么发型  哪个跟你更相衬呢

2018/9/6 21:59:12作者:YUd3-hua…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顶短碎发多总是会给人一种“头发乱糟糟”的感觉,想全部都扎起来也非常困难,所以很多女生都对此感到十分苦恼。那头顶短碎发太多该怎么打理?做什么发型合适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958023561642108

因为自己的头发就是那种碎发多的,所以在给自己扎一个马尾的时候,在刚开始的时候还挺好的,但是过了一上午的时间,自己的头发就会变得毛毛躁躁的,感觉看起来特别的不齐整,而且有点凌乱的感觉。那么,有没有适合碎发比较多的人的发型呢?当自己的碎发变多了,要梳什么样的发型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做一个小卷的发型

如果大家的碎发比较多的话,不建议把自己的头发全部给扎起来的,要是把自己的头发放下来,然后做一个微卷的发型,可以先把自己的头发给软化一下,然后做一个内扣,这样的话就不会让自己头发有一些凌乱,或者是比较毛躁的现象了,最后大家也可以给自己的头发染一点色,会显得自己特别的时尚,而且特别的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

2. 做一个丸子头

如果大家的碎发是属于比较多的那一种的话,建议大家可以梳一个丸子头,丸子头可以分为一个高丸子头,还有一个半丸子头的。如果大家碎发不是很多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去梳一个半丸子头。如果自己的碎发比较多的话,那么建议大家做一个高丸子头,不过前面也要留一些刘海出来,因为这样的刘海比较短,不建议大家扎上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3. 给说发做一个软化

如果大家前面的头发,特别是靠近额头的位置碎头发比较多的话,那么大家可以给自己剪一个刘海出来,这样也可以修饰自己的脸型和发型了。至于其他的碎发的话,大家可以做一个软化的效果。因为做完软化之后,大家的小碎发就会很贴在自己的头皮上面了,而且自己也不会随意的跑出来影响大家的形象。

来源:图虫作者:260882455439081567

4. 给自己剪一个短发

当大家发现自己的碎发比较多的话,那么就可以把自己的头发全部给剪短了。因为留了再长的头发,有的头发很长,有的头发很短,看起来特别的的毛躁。因此,不建议大家把头发留长的,把头发剪短,然后让碎发慢慢的长长。等到长长之后,再把所有头发扎一个马尾,这样碎发就不会容易跳出来了。

其实,碎发多的话也跟大家的头发的发质有关的,特别是自己的发质不是很好,头发比较毛躁的话,就会有一些头发突然从中间断掉,从而让自己出现更多的碎花出来的。所以说,大家平时一定要爱护自己的头发,给自己的头发好好的护理一下,提升一下自己的发质。如果自己的发质变好了,那么也就不会容易断掉了。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说自己有很多的碎发,特别的影响自己做一些发型,也特别的影响自己的外在形象,但是也是有一些方法来解决的,比如说可以给自己头发做一个软化,也可以给自己重新做一个发型出来也可以,给自己扎一个丸子头出来等等,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很完美的解决,所以大家可以试一试。

其实,就算碎话变多了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因为几乎每个女生都有这样的问题的。所以说,大家也不用太过的担忧和太过的自卑了。只要平时把自己的头发护理好,然后让自己的头发变的保持干净和清爽,也是会提升自己的外在形象的。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给自己的头发抹一些发胶之类的,把自己的碎发给固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