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毛躁做柔顺  教你轻松拥有迷人发质

2018/5/21 17:07:12作者:M61-liny…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头发柔顺光泽的妹子,难免会让人多看两眼。但对于头发干枯毛躁的妹子来说,那简直是晴天霹雳,其实,头发干枯毛躁也是可以变得柔顺有光泽感的,今天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8007723342611

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柔顺又光泽的头发,这样看起来是很好看的,给自己的外表形象是有加分的效果的,所以女生都会很重视自己的头发。不过就有一些女生的头发是很干枯又毛躁的,看起来非常混乱,给人一种很脏的感觉,这要怎么办?相信很多女生都有这种烦恼吧,这是很正常的,女生的头发是比较脆弱的。

不过有的女生的发质本身就很好,这跟先天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有的女生头发发质也很好,不是先天的原因,这就是每天的护理有关系了。所以今天就来看柔顺的头发要怎么做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80974

1、选择好的洗发水

女生的发质好与不好,与使用的洗发水有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洗发水的作用就是帮助大家清洁头皮上的污垢,让自己的头皮呈现干净的状态,这样头发也就自然柔顺有光泽的,所以就要选择一些好的洗发水。

来源:图虫作者:55314858043901049

2、精油护理头发

女生的头发是很重要的,一头柔顺又有光泽的头发可以让自己的外表变得更加好看,给人的第一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因为头发柔顺的话,给人一种很干净,又很舒服的感觉,这在面对别人的时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你想要拥有柔顺的头发,除了要多洗头,用好的洗发水外,还要用精油护理头发,精油的作用是很大的,大家在洗头后,都会习惯吹头发,这是头发会受吹风机的影响,有的头发会开叉,或者是毛躁,这时就要用精油来护理,坚持做就能拥有柔顺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