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膜后要用爽肤水吗 这样做皮肤更好

2018/5/18 16:21:12作者:M61A-lei…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护肤程序中少不了面膜这一重要养肤程序,众所周知面膜的功效很强大,能瞬间满足肌肤对各种营养的诉求,通常我们在洗脸后做面膜,那么面膜后要用爽肤水吗?

来源:图虫作者:257207543981670441

每一个爱护肤的女孩子的家里肯定都屯了不少的面膜吧,面膜的护肤效果很强大,能够迅速给肌肤补充日常护肤品所达不到的营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明显的改善,没有人能够抵抗面膜的魔法,因为它对皮肤的作用是十分显著的,但是在使用面膜的时候,有人会疑惑,面膜里面的营养精华已经这么多了,在敷完之后到底还需不需要再使用爽肤水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2694783618219

一、贴片面膜。

贴片面膜非常受到我们亚洲人的喜爱,它也是用起来十分方便的一种面膜,直接撕开包装贴在脸上就可以了,非常省事。贴片面膜主要是靠面膜纸中的精华液来为肌肤补充能量,在粘稠的精华液之后再涂爽肤水就很难被吸收了,因此在敷贴片面膜之前使用会更好,好能够促进皮肤对面膜的吸收。

来源:图虫作者:256235120436183210

二、泥浆面膜。

泥浆面膜净往往具有非常强大的清洁能力,敷在脸上一段时间后还需要再用清水洗净肌肤,这样才能够呈现出面膜的作用,用完清洁面膜之后,皮肤会比较干燥,因此这个时候使用爽肤水为肌肤补充流失的水分是非常好的。

三、撕拉型面膜。

为了清洁掉肌肤深层的黑头等顽固的脏东西,我们会使用撕拉型的面膜,将半液态的面膜涂抹在脸上,待其干透形成膜后再撕下来,就能够清理出很多黑头,但是毛孔也会因此受到拉扯,所以在用撕拉面膜后,要选择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敷脸,这样才能够让毛孔收缩回去。

并不是每一种面膜敷完之后都要用爽肤水,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如何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