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染头发小妙招推荐 几步让你拥有完美发色

2018/4/26 10:11:12作者:M214-yeh…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变的发色可以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许多年轻人因为如此也频繁的更换发色,但是经常性的去理发店染发不仅浪费金钱还占用时间,那么如何利用一些小妙招在家染发呢?

为了能够使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时尚,染发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发方式。特别是时下的年轻人很喜欢追求新鲜感,经常频繁的更换发色。如果挑对了适合自己的发色确实能够加分,染对了头发不仅提升气质还可以衬托肤色。

但是频繁的上专业美发店染发非常浪费时间和金钱,很多人也会选择自己在家染发。这里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在家染发的小妙招。

一、准备工作要做好。

1.购买合适的染发膏,染的时候要穿上旧衣服,座位的周围铺上一层防护垫以免沾染到地板,

2.在染发前一两天把头发洗干净,因为头部皮肤的油脂分泌可以帮助减少染发膏带来的损害。注意如果洗头不要使用护发素。在染发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头发干燥。

来源:图虫作者:239405239565287497

二、开始染发。

1.把头发分为多个部分用小夹子固定好。把染发剂涂抹在梳子上,按照从上到下的方式将染发膏均匀抹在头发上,要注意不要抹到头皮。

2.都涂抹均匀以后,用保鲜膜把头发包裹住,等待三十分钟。如果发质较粗可以用电风吹对着头部加热。

三、清洗头发。

1.时间到了之后就可以清洗头发了,用冲洗的方式让洗出来的水由深到浅。最后再使用有护色效果的护发素。

2.如果是皮肤容易过敏的人在染发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如果沾染到了皮肤可以及时用棉球沾凡士林进行清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