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锅盖头v字发型图片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8/4/20 12:01:12作者:M8-xiaoq…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想要打造一款帅气造型那么就不得不为自己选择一款时尚而又个性的锅盖头v字发型。但是这样的发型又有许多种,哪款比较适合你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吧!

一、常见款

或许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锅盖头v字发型当属上图所示的这种了。这样的锅盖头v字发型的特点在于其蓬松而自然的造型感,搭配自然清新的黑色发色就更加具有青春气息了,而且也非常显白。左边这款相对更加饱满一点的发型适合一些小男生。右边这款更加薄一点的发型则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男士了。不管怎么说,两款都较普遍常见。

二、气质款

对于一些更加具有气质的男生而言,上图左边这款黑色蓬松锅盖头v字发型可以说是十分适合的造型了。这款发型搭配好服饰以后可以表现出男生独有的个性与魅力,还可以为男士的整体造型增添许多帅气感。并且这款锅盖头v字发型也具有显白的功效。右边这款更加率性一点的锅盖头V字发型也很适合一些性格偏安静温柔的男生。

三、个性款

想要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不困难。如果你选择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金色发型就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并且也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左边这款金色锅盖头v字发型搭配一些颜色比较明艳靓丽的衣服就会显得更加有精神。

四、呆萌款

当然了,生活中也并不缺乏一些性格呆萌的男孩子。针对这些男生,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红色锅盖头v字发型就完全值得选择了。这款发型的颜色虽然比较亮眼,但是却可以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哦!看看你喜欢哪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