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口红怎么涂 教你打造出迷人外表

2018/4/13 16:49:12作者:M61-liny…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通常为暗红色,是一种唇膏色调,有着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这种妆容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寒风中咬着嘴唇的效果,这是很好看又受欢迎的,下面就来看看怎么涂吧。

现在化妆对于女生来说已经是很日常的一件事情,不管出近门还是远门,女生们都会先化妆好再出门,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让女生在朋友或者是爱人的面前,是比较好看的,也是很有面子的,现在的社会,讲面子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化妆是由很多方面合成的,有底妆、眼妆、唇妆等等,当然现在没办法全部都说,主要说的是唇妆,为大家介绍咬唇妆。

1、做好打底工作

很多女生对于在化唇妆方面可能会不太擅长,一般的女生可能就是随随便便的就用口红涂了就以为可以了,只要能在嘴唇上有看到比较好看的唇形就可以了,其实不是这样的。要想拥有一个比较好的形象是需要认真打造的。就以咬唇妆为例,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打底,就是拿润唇膏先上底,再拿出BB霜或者是粉底液涂满整个嘴唇,用笔描出好看的唇形。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5754029368717

2、均匀上色

咬唇妆相信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而且也是很受欢迎和好看的,正因为这样,所以就更加需要每个人认真学会化唇妆。上面说到的咬唇妆,在打好底妆和描出好看的唇形后,就要开始涂口红了。

首先先选出喜欢的唇色,拿出唇笔,先涂里面一层,颜色可以偏深,再涂一层外面浅色的颜色,记得一定要均匀上色,这样给人会有一种舒适感,也比较自然。这样涂好以后,再拿一张纸巾亲亲地抿一下,就可以更好化出咬唇妆,你们看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